BEAUTY香氛甲彩

和歐舒丹一起點亮生活中的美好 愷樂的簡單快樂哲學

透過呼籲,能喚醒人們那些容易被遺忘的公益議題。2018歐舒丹與美麗佳人共同攜手,發起點亮未來無限希望之光公益活動,推出香氛蠟燭,收益100%全數捐贈”La Flamme Marie Claire”計畫,並將捐贈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支援台灣女童教育問題,使資源匱乏的台灣女童也能得到完善教育。這次特別訪問到一開始出道即是兒童節目主持人的愷樂,藉由她的觀點及分享,一起把美好的正向力散布出去!
和歐舒丹一起點亮生活中的美好 愷樂的簡單快樂哲學

TEXT/李凱特

希望藉由自己的小小力量呼籲,把正向能量傳遞出去。
我一開始出道的身分就是兒童節目主持人,大部分的工作也都是接觸小朋友。直到現在還有很多粉絲是國小的小朋友,身為一個姐姐的角色,能夠藉由自己的小小力量呼籲覺得很榮幸,希望能一直一直的把正向力量傳遞給他們。

印象中的老師是一位溫柔具有耐心的老師,改變我對學習恐懼的心。
即便當時年紀很小,可是影響很大一直都很記得的,是我國小一二年級的班導。雖然是女生的導師,但做事情很有魄力,被她教到覺得很幸運。因為我不是屬於那種很聰明的學生,學習的過程常常遇到挫折,但老師總是很有耐心很溫柔的教導我,讓我對學習變得很有興趣,就算感到挫折也不會因此有恐懼。

對未來世代教育的期許:請孩子們暫時拋下手機和電腦,大自然會是最好的教育工具
雖然還沒有小孩,但發現現在很多年輕爸媽用3C照顧小孩,這不一定不好,但希望能夠不要讓小孩太依賴3C。小時候的年代3C產品沒有這麼普及,爸爸媽媽會帶我去大自然學習,到現在還是覺得那段時光很美好,也希望未來的小孩能多跟大自然接觸。

簡單的快樂就是最難能可貴的幸福。
我其實很容易覺得開心,小小的事情也會覺得很幸福。最近常讓我會心一笑的,是過年的時候帶爸媽去夏威夷玩,跟家人一起度假的時光真的很美好。現在看到照片都會回想到那時候的快樂,覺得很幸福。

為自己紓解壓力的方法是:點上蠟燭享受一個人的自在時刻。
通常工作完一個人回到家的時候會點蠟燭,我喜歡淡淡的花果香,這時候聽聽音樂看看電視就是很療癒的時光。通常壓力大的時候我會選擇有趣的戲劇來看,笑一笑就好了,感覺好像又可以迎接種種挑戰。我也喜歡按摩,覺得按摩一兩個小時後體力好像又恢復了充電完畢。

歐舒丹粉紅香氛蠟燭 3/29限量販售>> https://goo.gl/Q5WXFt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