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生命就是美麗的印記 安潔莉娜·裘莉

她看起來有點危險,但不管男人或女人都深受安潔莉娜·裘莉的吸引,她堅強、自由、感性,而由這些個性融合而出的性格氣息便如嬌蘭Mon Guerlain《我的印記》一般令人印象深刻,而難以抗抗拒。
生命就是美麗的印記 安潔莉娜·裘莉

見到安潔莉娜·裘莉的第一眼,妳很難不注意到她那不經意的從衣領或袖縫間隱約露出的刺青,而每隔一陣子,我們就會發現她又在自己身上刺上新的圖紋。這個個性鮮明的女子,在她的人生中似乎沒有對或錯的問題,事件也沒有美醜之分,不管世人給與她的評價如何,對於心中的想望都大膽嘗試。她的每一次轉變都使她更為深刻,就像那些種種在她身上的刺青一樣,使她成為獨一無二的個體。

我們最初認識的她是影帝強·沃特的叛逆女兒,但她隨後就用自己的演技證明了自己不是活在父母光環之下的少女,並以領養柬埔寨幼童、捐款幫助阿富汗難民的行動,展現了她內心柔軟的一面。當大家覺得擔任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的她可能就此穩當前行之際,她卻旋即又以和布萊德·彼特的緋聞讓大家大為吃驚,在情人的相機的鏡頭前,我們都曾看過她那充滿幸福光輝的美麗姿態,那些年,她以自己的堅定破除了大家的懷疑眼光。而就在這場驚天動地的愛情漸趨穩定的時候,又出現她為減低自身罹癌風險而割除乳腺的新聞,這樣的舉措,一時間引發不少爭議,但身為他伴侶的布萊德·彼特一路伴隨,鶼鰈情深不知感動了多少人。無奈兩人終究面臨歧異,可她也轉身得十分乾脆,拿得起放得下,成為許多現代女性憧憬的對象。

當嬌蘭在柬埔寨和正在執導《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的裘莉相遇,便為她以生命經歷累積的風采而深深著迷。為了展現她生命的豐厚度,這次的瓶身特別採用了1908年嬌蘭經典的「四葉瓶」,以散發溫厚香氣的塔希提香草、帶著神秘感的卡拉薰衣草和充滿明亮氣息的小花茉莉,搭配珍貴而性感的澳洲檀香,融合出貼近安潔莉娜·裘莉兼具性感和知性氣息的魅力香氛,並在今年的版本中添加了讓整體氣息更顯婉約的牡丹、推出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進一步演繹與裘莉不斷綻放的生命姿態,馥郁迷人,令不經意走過的人都不禁陶醉,而在記憶中留下關於這個女子的最美瞬間。

如果說經典版「我的印記淡香精」像是走紅地毯巨星版安潔莉娜・裘莉,煥發巨星光采、熱愛擁抱生活與自我,更拒絕被貼標籤;全新「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就像是享受著自我私人時光,扮演媽媽、女人、女兒角色的裘莉,清新溫柔,依然散發耀眼光芒。另外全新「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除了香氣與經典版略有不同,還有一個好浪漫的小驚喜----香水噴頭與頸圈都換上時尚感十足的「玫瑰金」新色,讓玫瑰金控好難以抗拒啊~~這款香氛標誌性的經典四葉瓶身造型,更是絕對值得收藏的最佳理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