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嬌蘭召喚眾網美!「隱形香水卡+牡丹花牆」就是要妳靠櫃體驗全新香氛,跟美美花牆拍照啦~

越來越多人選擇刺青來標記人生的重要歷程,每個圖騰都承載著專屬意義…但其實愈來愈多女性會以其他「屬於自己的東西」代替刺青,最好的例子:香氛,據說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就將嬌蘭《我的印記》淡香精,視為她的隱形刺青;現在,妳也可以跟巨星裘莉擁有相同的隱形印記,還可以跟網美必備----美麗花牆拍照噢!
嬌蘭召喚眾網美!「隱形香水卡+牡丹花牆」就是要妳靠櫃體驗全新香氛,跟美美花牆拍照啦~

以擁有演員、導演、聯合國親善大使、母親等多重身份的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為靈感繆思,嬌蘭2017年推出的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精,香氣溫暖性感且深具意義,可說是向現代女性頌歌的香氛之作。融合剛毅直線與感性曲線、蘊藏幸運意涵的經典四葉瓶 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精香氣如此自由、奔放、鮮明,就像將令人激賞的當代女性特質「刺」上身,讓人不愛它也難!

2018年全新版本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更聚焦花香,在原有的香氛基調中加入了奢華牡丹,並增強小花茉莉的柔美氣息,宛如明亮馥郁的白色花束,展現女性浪漫又詩意的多元面貌。

為了這款重量級新香登場,嬌蘭特別引進超特別的「隱形香水卡」,它沒噴香水時看起來與一般試香卡無異,但一噴上香水,代言人裘莉的專屬箴言就會「浮現」出來,彷彿是裘莉送給妳的一句幸運小語,有趣又暖心啊!

建議大家務必試一試兩款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精(去年上市的經典款,及今年上市的牡丹花新版),認真感受一下,哪款嬌蘭花香適合當妳的隱形刺青。即日起至五月於特定時間到嬌蘭櫃位,除了可和超美牡丹花牆拍照,一秒變網美,嬌蘭還提供尊榮的香水瓶刻字服務,能幫妳的Mon Guerlain淡香精烙上專屬印記!趕快來嬌蘭找到屬於妳的隱形香氛刺青,並幫妳的Mon Guerlain淡香精烙上專屬印記吧!

浪漫裘莉箴言試香、絕美牡丹花牆與專屬Mon Guerlain瓶身刻字服務,都在指定嬌蘭專櫃

【台北忠孝Sogo】
4/12(四)、4/13(五)、4/14(六)

【台北復興Sogo BR4】
4/13 (五)、4/14 (六)、4/15 (日)

【台北南京新光、中壢Sogo】
4/20 (五)、4/21 (六)、4/22 (日)

【台北信義新光A8、台北站前新光】
5/11 (五)、5/12 (六)、5/13 (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