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Le Labo Another13 再添話題!首度推出以雜誌為名的獨特香氛,龍涎香讓人一聞上癮!

曾在colette獨賣的Le Labo Another 13,在colette吹起熄燈號之後決定將Another 13推向全球,沒想到一推出即獲一致好評。

Video、Edit/fish

Le Labo Another13 再添話題!首度推出以雜誌為名的獨特香氛,龍涎香讓人一聞上癮!

Le Labo品牌概念來自古老日本的wabi sabi未完成感、不完整的侘寂美學,在瓶身上的數字代表著這瓶香水擁有的成分數,也因為外型極簡時髦,受到許多潮流文青的熱愛。

與《AnOther》雜誌合作源起

2010年,Le Labo受到《AnOther》雜誌的委託而調製一款獨特香氛。這個計劃的源起歸功於colette的總裁女兒Sarah,她開啟了Le Labo和《AnOther》雜誌總編輯Jefferson Hack之間的創意合作,於是,該次創意合作後的成果即是「Another 13」,一種令人迷醉而獨特的香氣。

「Another 13」銷售直逼Santal 33

當時推出500瓶限量版的「Another 13」後,受到各界香氛及潮流愛好者的極度青睬,甚至衝到Le Labo全美銷售排行第二(第一名是鐵粉最愛Santal 33),可見它的味道之厲害,讓人完全無法招架!因此,Le Labo決定讓「Another 13」成為巴黎colette獨家販售的常態性商品,同時也是向Sarah以及Jefferson成功的跨界合作致敬。


不過,全球眾所皆知的是colette已宣布於2017年12月結束營業,儘管這個消息令人惋惜,但Sarah和Jefferson也慷慨地決定於全球Le Labo和線上商店分享「Another 13」如此特別的創意作品,獻給世界各地的香氛愛好者。

Another 13淡香精

調香師: Nathalie Lorson

主要香調:龍涎香醚、麝香、琥珀調、木質調、茉莉花瓣、苔癬

100ml NT.8,800 / 50ml NT.6,000

Another 13淡香精旅行組

無法忍受沒有Another 13無時無刻的陪伴嗎?我們都懂!因此我們創造了復古造型的金屬旅行瓶,讓它保護你隨身攜帶的全新Another 13 10mL淡香精。10ml NT.5,300

香氛油

香氛油以紅花油為基底油,精緻的滴管設計搭配小巧的圓形瓶身,方便無時無刻隨身攜帶;可使用於手腕、頸部、胸口、毛髮或鬍子,立即保濕及散發低調美麗香氣。30ml NT.5,100

Another 13滾珠香氛油

以紅花油及小燭樹蠟為基底,方便隨身攜帶且無酒精成分,適合各種膚質,可使用於手腕、耳後或任何想使用的地方。7.5ml NT.3,0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