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桃紅色外衣繫上淘氣小熊腰帶更加俏皮!TOUS推出全新香氛「淘醉時氛女性淡香水」

一向給人熱情、萌感的西班牙品牌TOUS,今年又有全新香氛上市,以茉莉、牡丹、百合花等優雅的花卉香調,打造一款桃粉色的淘醉時氛女性淡香水。
桃紅色外衣繫上淘氣小熊腰帶更加俏皮!TOUS推出全新香氛「淘醉時氛女性淡香水」

Edit/Wa  Photo/TOUS
由Veronique Nyberg及Violaine Coollas 2位香氛大師共同攜手,以阿拉伯茉莉、牡丹及百合花為主角,結合黑莓、杏桃的圓潤果香,推出一款適合少女的淘醉時氛女性淡香水」。

香水瓶身以搶眼的霓虹粉色為主調,更在中間繫上淘氣小熊腰帶,看起來非常俏皮,香水外盒更設計滿版的白色小熊浮凸印花,由裡到外都散發著讓少女們難以抵擋的魅力。

前味:黑莓、杏桃、紅橙、小荳蔻
中味:阿拉伯茉莉、牡丹、百合
後味:白麝香、廣藿香

 

TOUS淘醉時氛女性淡香水系列
淘醉時氛女性淡香水,30 ml,NT1,200
淘醉時氛女性淡香水,50 ml,NT1,550
淘醉時氛女性淡香水,90 ml,NT1,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