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台灣也推出小蒼蘭&英國梨、鼠尾草&海鹽的平價香氛!花仙子全新打造LPF系列囊括空間擴香、衣物芳香等居家用品

居家香氛品牌花仙子,在2018年以香水為靈感推出全新香氛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不只是繽紛的包裝讓人耳目一新,居家用品更從衣物芳香、空間擴香,橫跨至除濕、居家清潔都涵蓋。
台灣也推出小蒼蘭&英國梨、鼠尾草&海鹽的平價香氛!花仙子全新打造LPF系列囊括空間擴香、衣物芳香等居家用品

Edit/Wa  Photo/花仙子
全新香氛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以時尚、繽紛的嶄新設計為包裝,在香味上更找來了國際級調香師調配宜人香氣,分別為小蒼蘭&英國梨、鼠尾草&海鹽、星木蘭3款香氛調。

以香水調打造全系列的居家香氛,包含氛袋、室內擴香、織品空間噴霧、除濕桶、靜電除塵紙及抗菌濕拖巾等品項。雖然全新香氛系列大大升級,但價格依舊非常可愛,最低從79元到最高289元等,想要讓家擁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不妨先從居家香氣下手。

小蒼蘭&英國梨:交織著梨子甜氛和純淨小蒼蘭的淡雅香氣。
鼠尾草&海鹽:以生長在地中海沿岸的鼠尾草及海鹽,勾勒出海風的鹹味,以及岸邊浮木質樸香調。
星木蘭:雅緻香氣、柑橘及辛香的薑激盪出東方幽香。

 

LES PARFUMS DE FARCENT香氛全系列
香水室內擴香液120ml,NT289(正裝) / 100ml,NT169(補充)
香水衣物香氛袋10g x 3,NT79
香水空間織品噴霧30ml,NT99
香水環保除濕桶660ml,NT89(正裝) / NT79(補充)
香水靜電除塵紙,NT79
香水抗菌濕拖巾,NT7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