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斬男系香水 未成年不宜 Mugler 經典香氛Angel女性淡香精極度純真又危險魅惑

有一種性感,令人渴望得想把妳吃掉,細數世界上暢銷香水撩男高手,Mugler Angel 女性淡香精絕對榜上有名,這款超級經典香水終於來台,而它在香水市場的地位依舊屹立不搖。
斬男系香水 未成年不宜 Mugler 經典香氛Angel女性淡香精極度純真又危險魅惑
Text/賽拉 Photo/賽拉、readmyred、muglerofficial@instagram
 
Angel女性淡香精的上市帶來革命性的全新香型:東方美食調,創新的組合包括了焦糖、香草、棉花糖,甜蜜溫暖的香氣喚醒人們兒時的快樂回憶,自此也影響後世香水,可説是療癒系美食調香水的始祖。
 
品牌創辦人Thierry Mugler 說:「在我小的時候,生活中遇到許多挫折,我夢想著創造一個適合我生存的世界,專屬我的世界。」
 
不過這款香水絕對不是天真浪漫如此簡單,調香師Olivier Cresp以清新寛闊的佛手柑與莓果開啟無邊無際的空曠感,象徵純淨的天空,再以愉快的香草、蜂蜜與果仁香讓人十指大動,幸福滿溢,有誰不心動呢?
 
Angel女性淡香精之所以如此大賣當然不只是爆漿的甜膩感,Olivier Cresp 史無前例的加入了極致性感,具有強烈對比的廣藿香,廣藿香深層神祕,帶著暗黑、潮濕、泥土、謎樣的特質,當廣藿香融合其中,即創造出獨特難忘,令人神魂顛倒的妖魅感,非常適合想要大膽表現個人特質的女人。
 
Mugler 在以清新氣息當道的1992年推出Angel女性淡香精,一推出便在美國大獲成功,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Mugler原創的星形瓶身,以Thierry Mugler 幸運物星星打造的瓶身,是半手工打磨的藝術品,選用的是Thierry Mugler 最愛的藍色,象徵著永恆、無窮與自由,而藍色與星星也經常出現在他的服裝設計靈感中。
Angel 女性淡香精,50ml,NT3,800。
Angel 女性淡香精,100ml,NT5,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