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一秒帶你到地中海!TOM FORD 3款夏季香氛 隨時徜徉沙灘、微風與浪花之間

TOM FORD這次將感官的旅程帶往地中海,將私人調香系列三大熱賣香水做了全新演繹,以「清新版」做為今夏的序幕,讓沁涼的海水與清新的微風帶給大家全新的香氛之旅。
一秒帶你到地中海!TOM FORD 3款夏季香氛 隨時徜徉沙灘、微風與浪花之間

Edit/林黛西 Photo/ TOM FORD

2018年,TOM FORD將私人調香系列的「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與「地中海系列阿瑪菲」推出「清新版,讓你一秒來到地中海的渡假港灣。「清新版家族」的清新芬芳調讓它更好駕馭,也更好入手,如同休閒百搭款的香氛配件,讓你無時無刻都能穿上它,感受沁涼的微風與溫暖陽光。

第一款:TOM FORD 地中海系列阿瑪菲海岸清新版(2018/04上市)

50ML/NT4,100,100ML/NT5,800

「MANDARINO DI AMALFI ACQUA地中海系列阿瑪菲海岸清新版」是TOM FORD定格了義大利阿瑪菲峭壁上白色別墅所點綴的田園景色:晨曦的陽光灑落在港灣,從海上吹拂來的微風帶來義大利柑橘的氣息。

主要香調:

義大利柑橘油ORPUR®、手工擠壓檸檬ORPUR®、蘿勒、綠薄荷、紫蘇葉香調、茉莉

第二款:TOM FORD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

50ML/NT8,000,100ML/NT11,000,250ML/NT19,000

NEROLI PORTOFINO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是Tom Ford取自PROTOFINO港灣。在地中海系列的瓶身有著不同層次的藍,有屬於藍洞的神秘藍,也有在港灣邊濺起水花的透亮沁藍,是一個非常值得全品項珍藏的系列。

主要香調:

突尼斯橙花、義大利佛手柑、西西里檸檬、冬季黃柑橘、橙花、薰衣草、迷迭香、琥珀

第三款: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清新版

50ML/NT4,100,100ML/NT5,800

「EAU DE SOLEIL BLANC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清新版」將名人渡假小島的愜意風景集結於瓶中。瓶身設計則是延續著「太陽輕吻系列」標誌性的白,以白色冰晶打造的瓶身搭配金色的標籤,讓人感受到陽光在海面上的變幻與活力。

主要香調:

綠色佛手柑、ORPUR®苦橙精油、ORPUR®苦橙葉、海椰子香調、科摩羅群島伊蘭伊蘭、開心果香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