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頭髮香香法寶!BYREDO全新推出「黑色蕃紅花髮香噴霧」夏天不怕惱人油頭味

許多香氛控熱愛的北歐香氛品牌BYREDO,這次以「黑色蕃紅花」香調推出髮香噴霧,炎熱爆汗的夏天也能擁有迷人髮香!
頭髮香香法寶!BYREDO全新推出「黑色蕃紅花髮香噴霧」夏天不怕惱人油頭味

Edit/林黛西 Photo/1010 hope、escentials、legendperfumes、thatgracegirl@ig

BYREDO的髮香噴霧,以獨特配方打造一層輕盈隱形的薄紗,若隱若現的香氣附在頭髮上,還具有滋養秀髮、明亮頭髮光澤的功能,一整天髮絲飄散美妙香氣超迷人!

BYREDO黑色蕃紅花(BLACK SAFFRON)是一款東方香調,以柚子的明亮柑橘調和明快的杜松果開場,醇美交融,帶入喀什米爾蕃紅花的金黃色香氣。

核心以黑色紫羅蘭融合皮革氣息,深沈苦澀,恰恰與細膩輕透的水晶玫瑰香檳達到平衡。

基調是溫暖和諧的金黃木質香氣,以喚起溫柔大地意象、點綴著覆盆梅酸香的海地岩蘭草。

香調

前調:柚子、蕃紅花、杜松果

中調:黑色紫羅蘭、皮革香氣、玫瑰香檳

後調:麝香樹、覆盆莓

 

BYREDO黑色蕃紅花髮香噴霧75ml,NT 2,100 (2018年5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