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ptyque夏日詢問度超高的「感官之水」推出髮香噴霧與潔膚露,帶有柑橘調香氣好適合夏天(加映花水系列更新上市)

夏天到了,感官之水(EDT EAU DES SENS)的詢問度跟著氣溫飆升而增加,原因就在它初聞的柑橘香調,是經過陽光照耀後的飽滿果香,一聞醉心。由於香水備受歡迎,因此今年新增兩名成員-髮香噴霧與潔膚露。而感官之水本身也與其他diptyque的花水一併換成橢圓新瓶身系列上市。
diptyque夏日詢問度超高的「感官之水」推出髮香噴霧與潔膚露,帶有柑橘調香氣好適合夏天(加映花水系列更新上市)

Edit/Chiao Hung

感官之水


有些人嗅到感官之水的香氣,眼前彷彿就盛開出許多色彩;也有人感覺像某種輕觸撩撥鼻尖,滲入肌底。感官之水當中運用了從橙葉、橙花,到果皮的點滴精華,綻放出柑橘調與生俱來的完整姿態(連瓶身上的插圖就是直接以整顆柑橘表現),接著加入杜松子、當歸、廣藿香,些微木質調譜寫出夏日的清新餘韻,是舒服不黏膩的氣味。
香調
前調-橙花 苦橙
中調-杜松
後調-當歸 廣藿香

 

感官之水髮香噴霧


diptyque的第2款髮香噴霧(第1罐是玫瑰之水髮香噴霧,可點這複習),髮香噴霧酒精比率僅為3~4%,比起一般香水低,因此較不傷頭髮,加上富含山茶花油,緊鎖香氣同時保護滋養著髮絲。

 

感官之水潔膚露


潔膚露遇水便化成芳香的泡沫,乳油木果精華輕柔包裹著肌膚,揉合橙花和苦橙的香氣,與杜松、莓果、苦橙葉結合, 馥郁的氣味好享受。

 

限定插畫包裝外盒


diptyque特別邀來在義大利極為活躍的Carnovsky 藝術家二人組,以令人興奮、迷惑、富幻覺的插圖來描繪感官之水這極致馥郁的香氣。他們運用時尚感的視覺重塑獨特的景觀。即日起只要在台灣diptyque精品店(台北微風信義百貨2樓)與diptyque形象櫃(台北遠東SOGO百貨復興館B1)購買感官之水系列商品,就能獲得限量的插圖禮盒包裝外盒。

 

<同場加映>

diptyque的花水系列,包含海絲佩拉蒂(L' EAU DES HESPERIDES)、橙花之水(L'EAU DE NEROLI)、天竺葵之水(EAU GERANIUM ODORATA)、依蘭之水(EAU MOHÉLI)從原本的圓柱型瓶身,改成與其他款diptyque香水的橢圓瓶瓶身相同。為慶祝全新包裝上市,凡於2018/5/12~5/13在台北微風信義百貨2樓diptyque精品店或台北遠東SOGO復興館B1 diptyque形象櫃購買任一個人香氛,即可獲得diptyque設計花束一份(每日限量30份)。

 

↑diptyque設計花束

 

diptyque新品參考價目表
感官之水淡香水50ml,NT3,000/100ml,NT3,950
感官之水髮香噴霧30ml,NT1,880
感官之水潔膚露200ml,NT1,500
經典淡香水-天竺葵之水100ml,NT3,950
經典淡香水-海絲佩拉蒂100ml,NT3,950
經典淡香水-天竺葵之水100ml,NT3,950
經典淡香水-依蘭之水100ml,NT3,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