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每款香氛都是一則故事 精緻小眾的義大利香氛品牌Laboratorio Olfattivo 感受和氣味「香識」的美好

CYRANO引進了全新義大利香氛品牌「Laboratorio Olfattivo香識」,一個用「香氛說故事」的精緻小眾品牌,一起來認識吧!

Edit/林黛西 Photo/ig@Laboratorio Olfattivo、soosoo_padam、beautyunearthly、aroommodel、hisashi_kato、gianluca9295、krisproshak、eva_neuzilova

每款香氛都是一則故事 精緻小眾的義大利香氛品牌Laboratorio Olfattivo 感受和氣味「香識」的美好

香氛是一種很神奇的產物,不僅僅是氣味,還能體現個人風格、展現品味,甚至是一段回憶、一則動人的故事。

來自義大利的香氛品牌「Laboratorio Olfattivo 香識」創立於2009年,在設定香氣時,總不以市場需求為目的,而是希望能以氣味訴說一段故事,其宗旨是「唯情感成就而為記憶,因香識緣織而成相識」。

Laboratorio Olfattivo認為,氣味透過嗅覺伴隨著生活而產生了各種「情感體驗」,當你再次接觸到熟悉的氣味,與過去的回憶與場景對象相結合,搭載著不同個性,日日交替的氣息也讓日子多了各種變化。

Laboratorio Olfattivo 為每款香水調出最理想的濃度,香水已經不再只是濃濃氣味的繞在身上,而是慢慢的有著氣味變化。產品有以十二款香氣組成的香水、室內香氛至肌膚護理,至今仍持續推出新款香氣。

十二款香氣分別代表十二個故事,簡約俐落的玻璃瓶,黑白配色設計,以復古的打字機字體刻印著每個香氛氣息。以下介紹幾款:

Decou-Vert 都酷爾

『愛上草地野餐,它不只能獨享,還能分享

我就近帶著午餐到公園裡享受寧靜的片刻,度過一個人的小時光。』

調香師:David Maruitte

前調: 鈴蘭、綠葉

中調: 丁香、茉莉花、玉蘭花

後調: 麝香、輕木、玉蘭花粉

Rosamunda 羅慕達

『我喜歡你 無關乎愛情的喜歡』

調香師 : Marie Duchêne

前調: 番紅花、玫瑰葉

中調: 保加利雅梅瑰精粹、土耳其玫瑰精粹、廣藿香

後調: 沈香、雪松、檀香、琥珀、麝香

MyLO 梅爾洛

『My Laboratorio Olfattivo, My LO, MyLO.』

調香師 : Luca Maffei

前調: 佛手柑、檸檬、柑橘、粉紅胡椒

中調: 白百合、茉莉花、鳶尾花、玫瑰

後調: 安息香、香草、白琥珀、麝香

Vanhera瓦雷拉

『在英國時我喜歡把日子過得很慢

像是,拜訪轉角一間新開咖啡廳或是數著夜晚回家途中的石頭路...』

調香師 : Luca Maffei

前調: 香檸檬、荳蔻、花椒、粉紅胡椒

中調: 檀香木、羊絨木、肉桂皮

後調: 馬達加斯加香草精、琥珀、麝香、檀香木

Laboratorio Olfattivo門市資訊:Bellavita CYRAN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