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innisfree夏日推出「會發光」的室內擴香燈+濟洲島氣味的綠色香氛瓶,以往聖誕節才有的限量商品驚喜現身

和濟州島關係密不可分的韓國美妝品牌innisfree,甚至有專門的「濟州嚴選系列(JEJU PICKER)」,就是以濟州島的自然美景為靈感,分別設計出彩妝與香氛兩大系列。之前台灣只引進過彩妝(像之前的繡球花彩妝)而今年8月終於首度引進香氛系列JEJU SCENT PICKER!
innisfree夏日推出「會發光」的室內擴香燈+濟洲島氣味的綠色香氛瓶,以往聖誕節才有的限量商品驚喜現身

Edit/Chiao Hung Photo/innisfree.com

2018 innisfree JEJU SCENT PICKER系列預計2018年8月在台灣上市,以濟州島花園為核心,推出花香調的盛開花朵(Flowery floral)與柑橘香調的清新綠草(Citrus herbal series)2種香味,品項則有濟洲嚴選居室香氛燈、濟洲嚴選香氛花、濟洲嚴選香氛蠟燭。以往台灣innisfree只有在聖誕節推出限定香氛,Garden Collection可以說是innisfree在臺灣第一次於非聖誕節檔期推出的限定香氛,讓愛用者不用癡癡等到年底。

 

↑ 淺粉色包裝的是花香調的盛開花朵(Flowery floral)、湖水綠包裝的是柑橘香調的清新綠草(Citrus herbal series)。

 

↑ 居室香氛燈乍看像一般的室內擴香,但內容物中其實附有小小的燈泡底座。

 

↑將燈泡零件裝在軟木塞底座下,開燈後就讓擴香變成了浪漫的居室香氛燈。

馬上看innisfree擴香燈影片:

 

↑去年聖誕節首度出現的香氛花,今年在濟洲嚴選香氛中也出現了。

 

↑濟洲嚴選香氛蠟燭為2個一組。

 

2018 innisfree JEJU SCENT PICKER「Garden Collection」(2018.8上市)

濟洲嚴選居室香氛燈(盛開花朵、清新綠草),NT950

濟洲嚴選香氛花(盛開花朵、清新綠草),NT800

濟洲嚴選香氛蠟燭,NT7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