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閃著嘻哈性感金光!Moschino清潔劑香水推出金色版

創意無極限的Moschino莫斯奇諾,2018年出乎意料的推出了以極致奢華的全金色清潔劑女性淡香精!奢華耀眼的金色瓶身從30ml~100ml共3種尺寸,必須說,邊看到實品時,覺得愈小瓶的愈可愛(想得到)耶!
閃著嘻哈性感金光!Moschino清潔劑香水推出金色版

Video、Edit/fish

繼水藍色、粉紅色瓶身瘋迷全球之後,Moschino這次再出奇招,推出了華麗閃閃的金色版女性淡香精,閃耀的金色瓶身展現出奢華極限的志氣野心,整個聞香的過程就像是展現了女性心中最真實的世界,充滿著生氣與魅力!

Moschino全新香氛「亮金金女性淡香精」系列:

前調

亮金金的香氛動力來源是活力,所以在香味的最一開始由充滿生氣的亞洲黃橙碰上愛戲弄人心的黃梨香芬攪和在一起,為了在奔放因子裡加強馬力,即興參了些許精緻而細膩的甜桃,這三道香氛界巨子融合成的前調,無法言語。

中調

亮金金的香氛中段就是所謂的黃金魅力了!彷彿掉進花卉漩渦似的,一圈又一圈地陷了下去,每一圈所激起的漣漪都繡上了可愛的茉莉花邊,激起的水花均霑有可愛迷人的黃天竺。MOSCHINO為了更凸顯富有女性光芒的黃金氣息,不惜一切地將全世界所有的黃金蝴蝶蘭全拌入了這光芒四射的花香調漩渦裡,讓人在呼吸之間的每分鐘氣息都無法抗拒地任憑花香擺佈。

後調

一圈又一圈的漩渦最後將尾調陷進既柔且軟的香味軌跡裡,這優雅的餘韻彷彿有跡可循般,順著溫暖的稀珍檀木,還有淡淡的珍貴麝香及香草香,併著亞基戛納木這樣神秘的氣息一起,遊走在高雅與精緻的極端邊緣,有多麽容易使人心醉。彷彿即便這氣息離開之後,還能沿著這香味的閃耀光圈,找回她的主人。

香調調和:

前味:亞洲黃橙、黃梨、甜桃

中味:茉莉、黃天竺、黃金蝴蝶蘭

後味:稀珍檀木、亞基戛納木、香草、麝香

Moschino全新香氛「亮金金女性淡香精」系列上市,特別邀請來自波多黎各的傳奇超模Joan Smalls合作拍攝形象廣告,曾榮登全球模特兒排行榜首的Joan Smalls,擁有充滿性感神祕又深邃的天使臉龐,蜜糖般地健康膚色與亮金金新香的結合,完美相襯金色時尚香氛美學。

由MOSCHINO設計鬼才Jeremy Scott藝術指導,並邀請頂尖攝影師Giampaolo Sgura掌鏡,捕捉MOSCHINO新品香氛系列體現女性精緻優雅的魅力。

莫斯奇諾 亮金金女性淡香精 形象廣告(30秒): 

莫斯奇諾 亮金金女性淡香精 30ml NT.1,550

莫斯奇諾 亮金金女性淡香精 50ml NT.2,250

莫斯奇諾 亮金金女性淡香精 100ml NT.2,850

莫斯奇諾 亮金金女性香浴凝露 200ml NT.1,150

莫斯奇諾 亮金金女性香體乳 200ml NT.1,350

2018年6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