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也太夢幻繽紛了!PRADA CANDY BAR概念店巡迴,5/18忠孝SOGO 首站開跑!

Prada 香氛新推出的Candy 軟糖小姐淡香精以名導演Wes Anderson設計的Bar Luce咖啡廳為靈感,將經典Candy瓶身設計染上柔和的三色軟糖色調,帶來Prada獨特迷人風采。
也太夢幻繽紛了!PRADA CANDY BAR概念店巡迴,5/18忠孝SOGO 首站開跑!

Video、Edit/fish  Source/盧亞香水、Instagram

於今日(5月18日)忠孝SOGO首站開跑的 « PRADA CANDY BAR » 概念店將米蘭Bar Luce咖啡廳氣氛與Candy活潑風格結合,粉嫩的CANDY BAR絕對是周末打卡的好地點!現場除提供Candy全系列香氛展示外,大受好評的Prada客製皮革姓名標服務再次登場,為香氛粉絲提供最棒的Prada香氛體驗!

>> 活動位置:忠孝SOGO 大門圓形廣場

>> 活動時間:5/18 (五)-5/20(日),僅限這週末3天!

- 現場拍照打卡即贈Candy 徽章+ 軟糖小姐香氛針管壹份

- 消費任一Candy 系列80ml 商品享Saffiano 皮革標客製服務(每日限量20 份)

- 消費兩件商品享Saffiano 禮盒包裝服務

附註:

活動組合內容: Candy 軟糖小姐女性淡香精 80ml +小香7ml*2 + 水桶化妝包+護手霜,當日消費任一正貨商品即加贈 軟糖小姐髮香噴霧

更多關於Prada Candy 軟糖小姐淡香精資訊 >>  https://goo.gl/E6mhWh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