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備受喜愛的「懷舊書香」香調正式納入BYREDO香氛系列,再限量推出懷舊書香髮香噴霧、護手霜

BYREDO懷舊書香淡香精在去年限量推出後,深受香氛控的喜愛,而今年這款淡香精終於要正式納入香氛系列,變成永久可收藏的常態商品。
備受喜愛的「懷舊書香」香調正式納入BYREDO香氛系列,再限量推出懷舊書香髮香噴霧、護手霜

Edit/Wa  Photo/BYREDO

一開始是蠟燭接著是淡香精,BYREDO懷舊書香從推出至今擄獲不少香氛迷,今年BYREDO終於把懷舊書香淡香精納入品牌香氛系列中,之前錯過沒有買到的人,終於可以入手了。

除了把淡香精變成常態品,更推出限量版髮香噴霧、護手霜。BYREDO懷舊書香髮香噴霧蘊含獨特的矽脂及聚合物配方,如同薄紗般輕盈的隱形防護,能夠帶給髮絲滋養及光澤,且持續散發香味。BYREDO懷舊書香護手霜擁有淡雅的木質香氣,內含豐富乳油木果油的滋潤質地,一擦上立即如奶油般融化,緩解霜手的乾燥展現柔嫩肌膚。

前 : 桃子、李子

中 : 紫羅蘭、牡丹

後 : 皮革、香草、廣藿香

 

懷舊書香髮香噴霧75ml,NT2,100(2018.5上市)

懷舊書香護手霜30ml,NT1,200(2018.5上市)

 

銷售地點

台北微風信義

台北微風廣場

台北大安旗艦店

高雄漢神巨蛋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