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一朵清新脫俗又神秘難測的綠色玫瑰 VALENTINO香氛新成員DONNA輕漾女性淡香水

Valentino這次為女性推出清新優雅的香氛:Valentino Donna 輕漾女性淡香水。
一朵清新脫俗又神秘難測的綠色玫瑰 VALENTINO香氛新成員DONNA輕漾女性淡香水

Edit/林黛西 Photo/ig@Maisonvalentino、bens_perfumes

調香師Sonia Constant受到意大利宮殿翠綠的花園啟發,創造了Valentino Donna 輕漾女性淡香水,由綠色玫瑰精萃融合瑪黛茶、佛手柑、生薑和玉蘭花香交錯編織而成。宛如綻放著散發出淡淡香氣的綠色玫瑰,花瓣仍然露出濕潤的水珠,一種活力真實的清雅象徵。

Valentino輕漾女性淡香水(Valentino Donna Rosa Verde)是Valentino香水世界的全新演繹,追溯Valentino香水經典系列,從中抽出經典標誌性的精神,精心打造出全新一款彰顯個性,又帶點優雅情感的脫俗氣味。

瓶身展現現代感的精緻輪廓,玻璃表面全切割成如鉚釘狀的棱鏡,彷彿琢石砌築的義大利宮殿,並飾有刻上Valentino字樣的logo金色名牌,與香水中清新玫瑰露水透出的唯美綠意色調相互輝映。

 

Valentino Donna輕漾女性淡香水125 ML,NT4,705(2018年5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