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幽默插畫、線條呈現夏日繽紛浪漫!高堤耶推出018夏季限定– 安德列.薩拉華聯名男女香氛

每年夏天推出的Jean Paul Gaultier聯名香氛總是巧妙結合嗅覺體驗與當代藝術,與不同人物角色合作,繼2016年的卜派與奧莉薇、2017年的神力女超人與超人後,今年高堤耶延伸其藝術觸角,邀請到法國塗鴉藝術家André Saraiva一同探索高堤耶式的浪漫奇想。
幽默插畫、線條呈現夏日繽紛浪漫!高堤耶推出018夏季限定– 安德列.薩拉華聯名男女香氛

Video、Edit/fish

品牌大師Gaultier以其感性、豐富靈感與趣味著名,插畫家Saraiva 以自由、簡潔線條與玩樂為其特色,兩人皆為在巴黎長大,同樣聞名全球,更同樣具個人特色的幽默感,而且他們兩人一樣永不半途而廢!就像這次合作聯名推出的對香也處處充滿驚奇與趣味。

香調

Classique x Mrs. A聯名女性淡香水

調香師Daphne Bugey調和炙熱的糖漿與白色花朵這兩種不尋常的組合:經典裸女女香使用的生薑、結晶的檸檬冰淇淋、甜美的蔗糖糖漿、感性的白色花朵、令人愉悅的香草再加上麝香作為完美的結尾,扣人心懸得讓人想品嚐更多!

前調|生薑、檸檬、甘蔗

中調|大溪地梔子花、橙花、茉莉

後調|香草、麝香

100ml NT.3,700

Le Male x Mr. A聯名男性淡香水

調香師Nathalie Gracia-Cetto打造如衣物柔軟精般的自然性感香調,純淨、清爽,有如隨時可穿的坦克背心。一開始釋放橙花與薄荷香,並由鼠尾草承接。黑香豆掀起漣漪後,檀香與香草的感性基調則象徵坦克背心的不敗性感。

前調|橙花、薄荷

中調|鼠尾草

後調|檀香、黑香豆、香草

125ml NT.2,950

關於瓶身

經典瓶身喚醒人們的對美學的洞察力,將Classique與Le Mâle曼妙的瓶身帶往全新的領域。如空白畫布一般,這瓶身盛裝許多急欲表達的自我主張。總之,這瓶子很有趣,女性版本穿著經典的心型馬甲,男性版本則是對傳統的讚揚。這就是高堤耶!

外包裝

結合高堤耶特徵的錫罐與”可回收”畫布的概念,將瓶身與藝術的傳統領域做連結。將當代藝術家薩拉華的繪畫呈現在錫罐上也源自於錫罐最原本的包裝做法以及薩拉華個人的創作方式。

2018年5月 全台盧亞香水專櫃正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