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將檀香的特性發揮到極致!香氛宛若紋身般烙印在肌膚,香奈兒全新力作藍色男性香精誕生

2010年香奈兒推出首款藍色男性淡香水,2014年又再推出香奈兒藍色男性香水,而今年品牌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對前兩款的木質與柑橘香調比例進行調整,打造出全新藍色男性香精。
將檀香的特性發揮到極致!香氛宛若紋身般烙印在肌膚,香奈兒全新力作藍色男性香精誕生

dit/Wa  Photo/香奈兒

香奈兒現任專屬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將藍色男性香水系列再延伸,推出全新「香奈兒藍色男性香精」。香氛的前調宛若紋身般烙印肌膚,再加上薰衣草和天竺葵的清新底蘊與自然奔放,令人神清氣爽。雪松成為香氛配方中的核心元素,另一款木質香氣也加入協奏,圍繞雪松緩慢釋放。

為了讓檀香的特性發揮至極,香奈兒透過與永續供應商的合作,針對部分新喀里多尼亞檀香木進行保護,經過分餾、去蕪存菁、並除去多餘雜質的步驟,讓檀香木能夠勾勒出更綿密、加倍濃郁的迷人香氣。

 

香奈兒藍色男性香精50ml,NT3,590 / 100ml,NT4,9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