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許瑋甯帶著香氣去旅行,網友大呼:「神正!」終於一償宿願搭乘東方快車,緊身皮衣大秀好身材

一直是東方快車謀殺案小說迷的許瑋甯,法國時間6/6終於搭上巴黎杜維埃路線東方快車,一償宿願,這也是香奈兒淡香水系列其中一款香水,螞蟻腰與逆天長腿,讓她在instagram笑說:照片太多好難選!(2018/6/7更新)
許瑋甯帶著香氣去旅行,網友大呼:「神正!」終於一償宿願搭乘東方快車,緊身皮衣大秀好身材

Text/賽拉 Photo/賽拉、許瑋甯instagram、美麗佳人instagram

女神許瑋甯穿著香奈兒2018春夏新裝連身黑皮衣洋裝搭上東方快車,由巴黎前往西北方的杜維埃,她説:「這簡直是圓夢,不過只完成一半。」她最想要的,是像以往貴族旅客一樣,真正能在車廂過夜。

一下車便馬不停蹄前往杜維埃臨近的諾曼第沙灘,現場有很多海灘遊戲,玩得很盡興;午餐前便與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近身接觸,並留下可愛又俏皮的照片。

她透露在聽完調香師仔細的香氛介紹後,最喜歡的是巴黎-杜維埃淡香水和巴黎-威尼斯香水,原本的她就一直偏好木質香,但是這次的木質香氣走向清新,雖然調香師建議不要混搭,但是調皮的她,還是常常玩出自己的風格,看心情,將兩瓶一起混搭,先噴那一瓶再疊另一瓶,也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平常使用香水的方式,第一下先噴手腕內側,第二下噴完手腕內側後,才會輕輕壓在耳後,接著以香水雨的形式,讓香水大量灑下,讓淡淡的香氣落在身上,營造出一種隱隱約約的氛圍,還有一個小心機,最後瑋甯也會噴香水在手腕內側,再將手腕伸入髮梢,讓髮絲也自帶香氣,讓人砰然心動。

午飯後她來到杜維埃馬場,下午,香奈兒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賭馬秀,瑋甯也熱情參與。

現場排隊時,瑋甯隨便一站氣場超大,帥氣又有個性,不走一般美女路線,是全場焦點。

並簽下她賭的那匹馬,分別是N5和N22號馬,並與歌手一同討論緊張情勢。

杜維埃也是香奈兒女士1913年創立的第一間,靠近諾曼第海濱,一直以來,這裡是巴黎人度假的熱門景點,瑋甯也將來此參加香奈兒淡香水的發表會。

瑋甯在火車上手握的香奈兒巴黎-杜維埃淡香水正是描述著周末小度假的閑適小旅行,帶著清新原野的綠色氣息,瑋甯也與香水親密合影,非常性感。

深具傳奇色彩的東方快車以24小時隨車管家服務、高規格豪華內裝與頂級美食,在過去的年代,成為不少王公貴族豪華旅程的選擇,搭乘在奢華列車上,享受窗外美景與美食,奔馳在深山原野之間,更是每個人一生必去一次的華麗旅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