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Salvatore Ferragamo 4款迷你Signorina系列可愛曝光了!

Salvatore Ferragamo 4款迷你Signorina系列可愛曝光了!

Edit/fish  Source/台灣盧亞

縮小版芭蕾女伶一次擁有,以樂園包裝推出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芭蕾女伶迷你系列禮盒」,每天換不同的心情。(2018/9/22更新)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芭蕾女伶淡香精那優雅的蝴蝶結和簡潔瓶身散發著獨有的質感和韻味,也深受都會女性的喜愛,2018年Signorina系列香水重塑自我並縮小到一個新的層面:迷你Signorina系列以俏皮可愛的20ml亮相!找來了圖畫家Jo Ratcliffe以獨特而富有創意的方式詮釋,並結合了時尚萬花筒般的風格點綴,四種不同的個性以一種新的創新形式出現:包含「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玄魅伊人女性淡香精」、「花樣伊人女性淡香水」及「典雅伊人女性淡香精」。

Jo Ratcliffe(@Jo_can_draw)是一位居住在倫敦的藝術總監,時尚插畫家與動畫家。他最出名的便是手繪人物創作與細長筆觸風格,有時候也會將其呈現在真人影集片段中。她經常被時尚品牌和雜誌委託製作藝術電影,動畫和社論。透過這些可愛的外盒,她也成功演繹了迷你Signorina色彩繽紛而有趣的世界。

瓶身設計

保留原Signorina標誌性和別緻經典的瓶身,這次以俏皮可愛的20毫升亮相,Mini Signorina十足展現了充滿玩味的迷人世界。而富有傳奇色彩的Vara蝴蝶結與珍愛的玻璃立方體以四種不同的顏色組合,各自擁有其獨特的風格魅力與個性。 在每一個快樂的冒險中都有一點Signorina氣息!

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花香果香東方調

調香師:Émilie Coppermann

前味:黑醋栗、粉紅胡椒

中味:新鮮茉莉、玫瑰、牡丹花

後味:廣藿香、義式奶酪、麝香

 

花樣伊人女性淡香水花果清新調

調香師:Émilie Coppermann

前味:水晶梨、石榴

中味:茉莉、櫻花

後味:白麝香、檀香木

玄魅伊人女性淡香精:東方果香調

調香師:Nicolas Beaulieu, Sophie Labè, Juliette Karagueuzoglou

前味:橙花、野生黑莓

中味:橙花、夜來香

後味:黑香草慕斯、廣藿香

典雅伊人女性淡香精:花香東方調

調香師:Sophie Labè

前味:葡萄柚、梨

中味:杏仁粉、金色桂花

後味:廣藿香、白色皮革

概念宣傳影片

這些形象影片代表了Signorina不同方面的旅程,以一種特別的姿態象徵性地總結出來:“甚麼會讓你瘋狂?”

在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種Mini Signorina,就如同影片裡呈現的四種不同性格姿態。仔細感受短片中的強烈視覺形象,你將會感受到這些香水的特色: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浪漫主義)、典雅伊人女性淡香精(優雅)、玄魅伊人女性淡香精(神秘),花樣伊人女性淡香水(愉悅)。在每一個快樂的冒險中都有一點Signorina氣息!

2018年6月上市

迷你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20ml NT.1,600

迷你典雅伊人女性淡香精20ml NT.1,600

迷你玄魅伊人女性淡香精20ml NT.1,600

迷你花漾伊人女性淡香水20ml NT.1,600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芭蕾女伶迷你系列禮盒」,NT5,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