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進駐新光三越A4、忠孝SOGO!香氛選品店maison de beauté更獨家引進梵克雅寶香氛系列,成為亞洲第二個販售的國家

深耕台灣香氛市場多年的鋒恩法意集團,以品牌maison de beauté之名打造集合感官體驗的香氛選品店,選擇在新光三越A4、忠孝SOGO設立櫃點。
進駐新光三越A4、忠孝SOGO!香氛選品店maison de beauté更獨家引進梵克雅寶香氛系列,成為亞洲第二個販售的國家

Edit/Wa  Photo/maison de beauté

maison de beauté香氛選品店利用光、影與流線的交錯視覺,打造出舒適的香氛感受空間,更有香氛諮詢師專業精準的建議,提供香氛控專屬的香氛嗅覺饗宴。像是大家比較熟悉的Anna Sui、Montblanc、Jimmy Choo等品牌,在香氛選品店都能體驗到。

另外,maison de beauté也針對不同地方的消費客群,引進多樣的香氛品牌。像是新光三越信義A4店,特別向國外爭取引進梵克雅寶的高階香氛-王者系列,這一系列的香氛使用罕見香材,在包裝上也獨具巧思,相信會是香氛收藏愛好者不想錯過的品項。忠孝SOGO則呼應上班族客群需求,引進受到紳士喜愛的Montblanc與英倫風格的dunhill。

新光三越A4館獨家引進的梵克雅寶(Van Cleef &Arpels) 高階香氛-王者系列,是全亞洲繼韓國後,第二個販售的國家。隨著品牌概念店開幕,只要購買梵克雅寶王者系列任一單品,就能獲得梵克雅寶珠寶花園系列隨身香氛與梵克雅寶珠寶花園系列香氛蠟燭。忠孝SOGO則推出dunhill藍海男性淡香水組合,只要購買dunhill藍海男性淡香水100ml,就能得到dunhill休閒提包與duill菁英淡香精沐浴膠200ml。

 

maison de beauté香氛選品店

信義新光A4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2F

台北忠孝SOGO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 7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