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彷彿穿上繡滿鮮花的圓裙!Salvatore Ferragamo花漾伊人限定版,從印花瓶身一路絕美到瓶內的梨子雪酪香氣~

還沒聞到香氣,就率先被它繽紛的瓶身給吸引,Salvatore Ferragamo花漾伊人限定版淡香水,就是這樣令人「未聞先轟動」的香水,至於氣味如何?絕對裡外合一,就像百花齊開般精采迷人。
彷彿穿上繡滿鮮花的圓裙!Salvatore Ferragamo花漾伊人限定版,從印花瓶身一路絕美到瓶內的梨子雪酪香氣~

Edit/Rice Photo/Rice、Salvatore Ferragamo

第一次接觸這罐香水的人,大概都會在心裡默默讚嘆:「好美的香水!」香水瓶身上印有優雅、生動的花朵圖案,被其粉紅色的金冠瓶蓋所照亮。其實這宛如繡滿千朵嬌花裙子的外衣,其靈感來自於新花卉時尚主題的彩色花瓣,也是和 Salvatore Ferragamo 華麗的春夏季系列互相呼應。

而令人好奇的香水氣味,則是由清甜愉悅的梨子雪酪融合鮮郁多汁的紅石榴作為前味。中味由來自甜如初戀的櫻花與清新撲鼻的茉莉完美交疊出令人難以忘懷的氣息。後味以清柔淡雅的白麝香結合甘醇濃郁的檀香為旅途畫下完美的句點。

Salvatore Ferragamo花漾伊人女性淡香水限定版50ml,NT3,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