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VERSACE精品香氛年度鉅作「凡賽斯 狄倫.女神淡香精」,全新魅力女神香上市囉!

“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是我對女性專有的特質美學而讚頌的香氛創作,因此我為對自己充滿自信的女性,量身打造出一款強勁、感性並兼具精練高雅的淡香精”-品牌總監Donatella Versace
VERSACE精品香氛年度鉅作「凡賽斯 狄倫.女神淡香精」,全新魅力女神香上市囉!

VERSACE凡賽斯 狄倫.女神淡香精為品牌總監Donatella Versace以充滿自信的女子為靈感,歌頌女性專有的溫柔與獨立特質,量身打造出的一款富強勁、感性兼具精練高雅的的淡香精。崇拜女神是愛情的開端,而女神的氣息由獨特黑醋栗及翠玉蘋果,啟動雀躍而舞的戀愛前味,主導中味的茉莉花瓣搗碎拌入蜜桃冰沙裡,混同淺粉檸檬玫瑰香結合安息香及麝香奏出優美尾韻。新品延續狄倫・正藍男性淡香水來自地中海寶藍色的瓶身設計,推出女神版本做為嗅覺上的默契,喚起偉大希臘愛情神話故事。VERSACE全新凡賽斯 狄倫.女神淡香精新品系列,2018年7月正式在台上市。

崇拜女神是愛情的開端,女神氣息來自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別猜測我是誰,我就是為你降臨的女神!

窺視,我知道你每分每秒都在窺視我。我就是我,不需要任何人伺候!你只需祈禱我會多看你一眼,臣服吧!如果你有幸嗅到我揮灑的汗水與個性,那就在街角等我,試著別將愛慕的眼光投射予我,我將向你遞送女神氣息,我不是你的誰,但我絕對是你的渴望,你不應該擁有我,假使你試著不佔有我,我會考慮多給你機會,別猜測我是誰,我就是為你降臨的女神!我是狄倫・女神  絕無僅有。

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   獨特・力量・性感・優雅的女神花香

VERSACE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喚醒雀躍而舞的細胞,激起相愛擁抱的熱血沸騰,絕無僅有的香氛魔力,讓人無可抗拒。

獨特唯一前味
別出心裁的香氛設計,黑醋栗融合翠玉蘋果的最新創作,再用三葉草與紫蘇葉製成的香氣混合,成就出極為罕見並香味和諧的圓潤果香。

中味主導力量
當代花香調的藝術代表,想像群花的盛開,繁盛卻又讓人高不可攀,花香用最狂野的方式盛開,卻又不著痕跡地讓人難以忘懷。如夢似境般的女神,擁有香葉薔薇及甜美的果味玫瑰,再搜集了既清新又溫柔的檸檬玫瑰香!將搗碎的茉莉花微拌入蜜桃冰沙裡,就像光點一樣散滿整片玫瑰香。這是世上極為珍貴的果花香味。專屬女神,許願祈禱後才能擁有的女神氣息。
性感雅緻優美尾韻
結合了木質調的安穩,巧妙的調配了一款生生不息的聖水,裡頭的安息香及純白森林木經過麝香的洗禮後,注入迷人的廣藿香水,整體香氛無限延伸至迷人的無限,帶領一同進入女神的香氛境界,是精力充沛的性感源源不絕。

【香調調和】
前味:黑醋栗、翠玉蘋果、三葉草、勿忘花、紫蘇葉
中味:香葉薔薇、淺粉玫瑰、檸檬玫瑰、蜜桃冰沙、茉莉花
後味:安息香、純白森林木、麝香、廣藿香

地中海寶藍瓶身設計 喚起偉大希臘愛情神話

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的瓶身設計開創了新的思想!由凡賽斯狄倫・正藍男性淡香水所革新的設計延伸。正是凡賽斯狄倫正藍仰慕已久的女神。優雅的瓶身線條,締造極為誘人的雙耳瓶身曲線

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喚醒希臘式神話般的設計,這是羅馬神話裡才會出現的恩典,只屬於當代的凡賽斯狄倫・女神。瓶身設計及外盒包裝的精緻程度比照壯闊無垠的地中海,透澈又深沉的神秘寶藍,勾人墜入那媚惑海水中最深之處。強烈、深邃更無法預測的神秘.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的瓶身鑲上無數的黃金細節,梅杜莎標誌更是表露過去及當代香氛代表作的重要連結,彰顯了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的貴重身份。

形象拍攝概念

“當我走在紐約市和布魯克林的街道上時,我看到所有健身房裡那些不斷健身鍛煉的女性,她們變得更加強大。你可以說她們有著“男孩力量“,但別忘了她們始終是女孩。我發現了她們與眾不同之處,並將這偉大的工作奉獻給她們“。 

- 時尚攝影師Bruce Weber

 

 

 全新新品系列將已於以下店櫃販售

【宏亞香水ASIA VISION】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2F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7F

台中中友百貨C棟1F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1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