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以希臘女神為名的頂級英式香氛A’ROMA!七夕情人節就用鮮花與香氛獻給你的女神

高級香氛品牌A’ROMA,以希臘神話的諸位女神為靈感,與英國調香師利用木質調、花香調、森林調、果香調等全然不同的香調,打造5款特色香氛來詮釋希臘女神的獨特性格,帶給大家更豐富的香氛體驗!
以希臘女神為名的頂級英式香氛A’ROMA!七夕情人節就用鮮花與香氛獻給你的女神

Edit/林黛西 Photo/A’ROMA

以英文頂級原料製造的香氛品牌A’ROMA,靈感源自希臘文香氣之意,產品以希臘女神命名,透過不同希臘神話表現每款香氛產品想要傳達的氣息和個性。

其中「溫柔」是共通點,不論是哪一款香氛,舒服的香氣不只療癒心情,更要用滿滿的正能量迎接展新的一天。

1.「青春女神」赫柏(Hebe)公主

葡萄柚、佛手柑、黑檀木融合出的柔淡香氣,彷彿在悠閒的午后時光中,一邊品嘗著美酒,一邊隨著琴聲翩翩起舞。

前調:葡萄柚 佛手柑 柑橘

中調: 黑檀木

後調:琥珀 麝香 廣藿香

2.「海洋女神」忒提斯(Tethys)

由柑橘、小黃瓜、香草組合成的森林系的清香,讓身心靈得到療癒。漫步在蔚藍的海岸邊,像是柑橘味般的舒壓,浪花打上腳踝的清涼,猶如小黃瓜的清爽!

前調:柑橘

中調:小黃瓜

後調:香草 麝香

3.「美神」阿芙蘿黛蒂(Aphrodite)

象徵愛情及美麗的美神,粉紅的兩頰彷彿多汁的紅蘋果,走過的地方盛開了一朵朵美麗的鮮花,空氣裡淡淡牡丹花和玫瑰的誘人香氣,最後再以胭紅麂絨點綴,美神迷人氣質令人難以忘卻。

前調:紅蘋果

中調:牡丹 玫瑰

後調:胭紅麂絨

4.「希望女神」厄爾畢斯(Elpis)

用杜松使你放下負能量,帶著你來到普羅旺斯遼闊的薰衣草田,清新的萊姆給人煥然一新的氣象,沈穩的木頭香安定不安的情緒,任何煩惱,希望女神都會陪著你一起渡過。

前調:萊姆 薑 杜松 豆蔻

中調:薰衣草 辛香料

後調:木頭 琥珀

5.「甜蜜女神」墨利忒(Melite)

感受戀愛的幸福,梨子香般的甜蜜清新氣息,以及滿地潔白小蒼蘭的清香,在浪漫花圍的包圍下,享受細緻優美的琥珀、彷彿罪溫暖的陽光灑落。

前調:西洋梨 甜瓜

中調:小蒼蘭

後調:廣藿香 琥珀 麝香

全系列產品採用英國香氛製造廠製造的歐洲頂級香水原料,蠟燭使用天然植物大豆蠟製作,不含任何化學石蠟,擴香無添加化學揮發溶劑,享受香氛圍繞的同時,不必擔心吸入有害物質。

2018年七夕情人節更特別推出限量「鮮花香氛禮盒」(任一香氛蠟燭90g+室內擴香200ml組合,NT3,980)

每一組禮盒中的鮮花更是依收禮者的個性、特質量身配置。

即日起至8月18前加入官網會員並輸入折扣碼「AROMAP」再折NT200。今年情人節,就用獨一無二的禮物,獻給你心中唯一的女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