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香水迷注意!嬌蘭以「玫瑰為基調,搭配皮革、木質」推出全新迷幻異境淡香精,連香氛達人都拜倒在其迷醉香氣下

嬌蘭頂級訂製香水系列之「ABSOLUS D’ORIENT東方迷境系列」已在法國上市一陣子,據了解這系列香水,除了受牛爾老師的青睞外,彩妝師小凱也曾越洋購入!千呼萬喚下,台灣終於也在8月上市最新一款香味!
香水迷注意!嬌蘭以「玫瑰為基調,搭配皮革、木質」推出全新迷幻異境淡香精,連香氛達人都拜倒在其迷醉香氣下

TEXT/Rice Photo/Guerlain、Rice

早在台灣嬌蘭上市「ABSOLUS D’ORIENT東方迷境系列」之前,香水迷早已透過口碑,紛紛打探其究竟,不少名人包括保養教主牛爾及彩妝大師小凱,都是「ABSOLUS D’ORIENT東方迷境系列」的愛用者。

據我們了解,這系列三支國外上市的香水都是以玫瑰為基調,搭配皮革或木質等充滿韻味的珍稀香料,標榜沒有性別、打破疆界,是神祕無比的東方香調。

在台灣做為首支上市的新香「迷幻異境淡香精」,其靈感來自調香師埃里.瓦賽先夢見了一款與肌膚合而為一的誘人香氛,才寫下「迷幻異境淡香精」的香氣組合,以神秘、溫暖的粉狀麝香,包覆於玫瑰深沉的感性氣息及辛辣帶有皮革調性的藏紅花,加上雪松木縱貫整體,想藉著大量的性感、撩人的迷眩,來提升情感高峰。

另外2支國外已上市的ABSOLU D'ORIENT 東方迷境系列: SANTAL ROYAL迷魅盛檀及OUD ESSENTIAL烏木凝香,也會在日後於台灣陸續上市。

Guerlain ABSOLU D'ORIENT迷幻異境淡香精  125ML/NT$6,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