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這雙金色細跟鞋換上紅絲絨鞋身!Carolina Herrera推出全新GOOD GIRL絲絨限量女性淡香精

2017年9月上市的GOOD GIRL女性淡香精,有別於以往香水的造型,推出如高跟鞋外觀的瓶身,展現女性使壞的形象。而今年這只高跟鞋換上紅絲絨外觀,再推出全新GOOD GIRL絲絨限量女性淡香精。
這雙金色細跟鞋換上紅絲絨鞋身!Carolina Herrera推出全新GOOD GIRL絲絨限量女性淡香精

Edit/Wa  Photo/Carolina Herrera

Carolina Herrera香氛創意總監Carolina Herrera de Baez擅長以香調訴說故事,GOOD GIRL是代表著利用自身的女性特質帶出堅毅卻又柔軟的處事態度,而全新GOOD GIRL絲絨限量女性淡香精正是在慶祝女性擁有的性感力量、迷人的嫵媚特質。

Good Girl絲絨限量女性淡香精結合茉莉花與晚香玉的優雅明亮,再揉合深沉飽滿的薰草豆及可可調製而成。採用紅絲絨的材質做為這次限量版的瓶身,並設計紅、白色及金邊的外盒,呈現奢華精緻的華貴氣質。

Carolina Herrera Good Girl絲絨限量女性淡香精80ml,NT5,0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