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聞得到森林香氣,「白雪公主」動畫電影上映80年,integrate 聯名推出紅蘋果香氛

integrate 首次推出品牌香水,就大有來頭,公主系列白雪公主登場,清新的水果花香帶來純真氣息。
聞得到森林香氣,「白雪公主」動畫電影上映80年,integrate 聯名推出紅蘋果香氛

Text/賽拉 Photo/賽拉

經典童迪土尼童話故事白雪公主動畫電影上映80週年,白雪公主輕咬蘋果的瞬間,所有人都糾心了,這個電影原始畫面正成為Integrate 首款香水「命定紅蘋果」的盒身,包裝盒的四周,還有白雪公主的好朋友七小矮人和森林動物。

全新的「命定紅蘋果」香氣呈現出白雪公主天真無邪的性格,充滿童話故事意境,前調是淋漓多汁的清甜果香,從前調就非常耐聞,中調則由多種花香組合出好像在白雪公主身邊盛開的可愛花朵,清雅脫俗,後味則轉為森林中植物香氣。

紅色的瓶身以金色的燙金華麗字體寫著Snow White 古典優雅,轉到後面則可看出細緻的白雪公主畫像。

Integrate 「命定紅蘋果」,NT5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