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千絲萬縷的糾葛、即將浮出水面的秘辛…萬眾期待之下 Penhaligon’s獸首肖像香水系列再添2位新角色!

千絲萬縷的糾葛、即將浮出水面的秘辛…萬眾期待之下 Penhaligon’s獸首肖像香水系列再添2位新角色!

Video、Edit/fish

隨著時間的腳步悄悄帶領著我們,只剩下一個月又多一點的日子就到了九月,這也表示著,距離Portraits獸首肖像系列全新章節的發表日已不再遙遠!

Portraits獸首肖像系列是Penhaligon’s最頂級的香水系列:它的背景具有強大的戲劇性,是一場關於權力鬥爭和恩怨情仇的貴族情節,而今,有越來越多的秘辛即將浮出水面,各個角色之間千絲萬縷的糾葛也將在這個章節逐漸明朗,劇情的走向實在讓人出乎意料,八卦醜聞滿天飛…

Portraits獸首系列第一章 >> https://goo.gl/NqGEWD 

Penhaligon’s即將於九月份登場兩個Portraits獸首系列新角色!分別是:千變萬化的Constance小姐(Changing Constance) 和眾所矚目的Sam先生 (The Blazing Mister Sam)。

Constance是Lady Blanche(於Portraits系列第一章登場)的妹妹,她是一個無論任何人來看都會這麼說:是位“摩登”到不行的女士!她是這個正在變革的時代象徵,是一位充滿突破性的女性代表。

香氣調性:小荳蔻,多香果,海鹽焦糖奶油,菸草,香草。75ml NT.9,800

另外一位登場的是眾所矚目的Sam先生,說穿了他就是位典型美國富豪,精準一點來說,他登上的是倫敦這塊大陸版圖,而他是一位花錢如流水、絲毫不懂得節制的享樂主義者。縱情聲色、享樂生活,他這人嗓門也是挺大的!但是沒想到這人看似魯莽,但有他陪伴時居然是這麼容易使人沉醉、神魂顛倒,簡直欲罷不能,而他妙語如珠、舌粲蓮花,和他聊天是人生一大樂事!可靠的讓你好安心,溫暖熱情,性感撩人又深邃富有層次。

香氣調性:小荳蔻,孜然,黑胡椒,廣藿香,雪松。75ml NT.9,800

 

產品資訊:

於2018/8/24(五)18:00-00:00 信義微風之夜6小時全球首發限定快閃!!

PS.只有這6個小時才能搶先全球擁有它們哦!

全球上市日期:9月中。

全台僅各40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