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經典Terre香氛脫胎換骨!愛馬仕全新推出大地馥郁香根草香水

由首席調香師CHRISTINE NAGEL親手操刀,將經典Terre香氛重新詮釋,推出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香水。
經典Terre香氛脫胎換骨!愛馬仕全新推出大地馥郁香根草香水

Edit/Wa  Photo/ HERMÈS

這款大地馥郁香根草香水是調香師CHRISTINE NAGEL對經典香氛TERRE 充滿愛意的凝視,她將TERRE種種成份一一拆解再重新組合,從原版的木質與礦物蛻變為木質與植物的平衡。

香根草是TERRE創造之初便存在的根源,這次更是新香氛的核心配方。圓潤而溫暖、性感而強健。

TERRE另一經典成份黑胡椒由花椒取代,一種風味鮮明、隱含一抹柑橘香的綠胡椒,賦予這個香調盎然生機。

柑橘香調之后的佛手柑,在成熟前以獨家秘方採選,為新配方帶來令人驚豔的高昂活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