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少女心無極限!Miu Miu全新「花園綺想精粹淡香精」換上復古粉紅系瓶蓋,清新中更添優雅

Miu Miu暨春季推出新品「粉色嬉遊淡香水」後,這股清新香延續到秋天,即將於9月推出該系列的第四支香氛「花園綺想精粹淡香精」。
少女心無極限!Miu Miu全新「花園綺想精粹淡香精」換上復古粉紅系瓶蓋,清新中更添優雅

Edit/林黛西 Photo/ Miu Miu

自2016年起,Miu Miu正式推出首款香氛「Miu Miu淡香精」,緊接著2017年推出「春日花園淡香精」,到今年春季的「粉色嬉遊淡香水」與秋季即將誕生的「花園綺想精粹淡香精」。短短不到兩年時間,Miu Miu香氛家族已有四位成員。

前三款香氛皆是以「鈴蘭」作為主調,而最新款的「花園綺想精粹淡香精」將一改經典成分,全新採用了奢華的「晚香玉精萃」,相較於前幾款更為濃郁、成熟。中、後調則加入了大量的麝香與獨家專利的Akigal wood,濃郁忘懷的香氛中,仍不失Miu Miu香氛的清新感受。

調香師Daniela Andrier 如此形容這款香氛:「這款香水以輕柔的晚香玉開場,緊接著迎來多重的嗅覺饗宴,有如女孩的多層次穿搭班,再牛仔外套中藏著一件隨風飄逸的性感洋裝!」

前調:晚香玉精萃、茉莉

中調:橙花精萃、麝香

基調:Akigalawood

香水瓶身這次採用了全新工法,由瓶身內部塗上了銀色光澤的亮面漆,搭配瓶身外的光亮鏡面,如冰晶感閃爍動人,瓶蓋則換上了復古的粉紅色系,打造如珠寶般的時尚奢華感。

同場加映:Miu Miu首款香氛護手霜

隨著第四款香氛上市,也同步推出相同香氣的「花園綺想精粹香氛護手霜」。

 

Miu Miu花園綺想精粹淡香精100ml,NT4850(10月上市)

Miu Miu花園綺想精粹淡香精50ml,NT4000(9月上市)

Miu Miu花園綺想精粹淡香精30ml,NT3000(9月上市)

Miu Miu花園綺想精粹香氛護手霜75ml,NT900(9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