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女神奧黛麗赫本最愛的傳奇香水!紀梵希「禁忌淡香精」重新詮釋經典

當年,紀梵希先生為奧黛麗赫本特別設計出一款香水,而當紀梵希先生詢問奧黛麗赫本是否能將這款香水銷售給一般民眾時,她卻拒絕了。但三年後,奧黛麗赫本實在「不忍心」將這款美好的香味占為己有,於是她要求紀梵希先生,將這款香水銷售給所有女性,這就是1957年,紀梵希第一瓶「禁忌香水」上市的由來,奧黛麗赫本更親自擔任這款香水的代言人,今年這款傳奇香水將以全新版本再現。
女神奧黛麗赫本最愛的傳奇香水!紀梵希「禁忌淡香精」重新詮釋經典

Edit/Chiao Hung
2018年,紀梵希為當代女性創造出一款全新版本的「禁忌淡香精」,邀請所有女性掙脫拘束在自己身上的隱形枷鎖,感受探索禁忌的快感,向自由致敬!並由女星魯妮瑪拉(ROONEY MARA)擔任代言人,這位當代最具天賦的女演員,以充滿個性美的容顏、鮮明的個人特質,精彩演繹紀梵希禁忌淡香精的經典再臨風采。

 

色澤澄澈明亮,呈現淡淡粉橘色的「禁忌淡香精」,由Dominique Ropion, Anne Flipo與Fanny Bal多位當代知名調香師共同創作,結合橙花、森巴茉莉、夜来香等白色花束的清雅香氣,同時融入源於香根草與廣藿香的大地氣息,是極簡與精緻風格的完美結合。

 

向1957年傳奇的「禁忌香水」致敬,2018年的禁忌淡香精瓶身設計延續經典瓶身的設計元素,瓶口設計上更點綴霧面蝴蝶結與4G Logo的細節,更增添優雅氣息。

 

有趣的是禁忌淡香精外盒是優雅簡約的黑白配色,打開後,盒身內層卻是令人驚喜的大膽鮮紅色,上方還印有紀梵希先生的簽名。

紀梵希禁忌淡香精
容量與價格:35ml,NT2,550/50ml,NT3,600/80ml,NT4,250
上市時間:2018/9/1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