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ptyque 2018年版34號系列新品,來自萬物的靈感,讓生活更繽紛有趣!

作為DIPTYQUE品牌精品店內毋庸置疑的焦點,一系列經典香味的結合,便是34號系列香氛產品。2018年,全新34號系列新終於閃亮登場。
diptyque 2018年版34號系列新品,來自萬物的靈感,讓生活更繽紛有趣!

Video/fish edit/林黛西 Photo/diptyque、ig@ diptyque、emmmmma

1.經典香氛

聖日爾曼大道34號香調

由Olivier Pescheux操刀打造,更具閃亮質感與奢華氣息。

此款淡香精圍繞著帶有陽光氣息的木料香調,加入獨具特色的印度產檀香,令基調突顯甜膩(濃郁),性感飄逸之外更具東方風韻。

整款作品洋溢著杏仁與香料(肉豆蔻結合丁香)的魅惑香味。再加上少許加州州桂、大把的粉紅胡椒味道,呈現強勁清新的活力。

香水瓶身為厚底煙燻色玻璃質地,搭配黑色膠木瓶蓋,外包裝盒為精心設計的BASILE(巴西耳)黑白圖案,沿著橢圓瓶身巧妙隱藏著數字34,環狀數字呈現不凡風情。

全新感受香氛家族最新成員ELIDE(森林之神)

此款蠟燭香氣源自品牌經典香氛產品eau d’elide(“森林之神”,午後於伯羅奔尼薩斯島上游走的牧群),重拾其充滿田園、花香與橙香質感的氣息。一些苦橙皮、豐富野生薰衣草、一小把肉豆蔻,再搭配少量檀香的完美調合。

蠟燭外部是一隻暗黑色消光燭杯,妝點著Desmond的牧神形象。

2.氛圍至上的擴香精品

 

本年度重量級推出的BASILE(巴西耳)燭罩通過邊緣打磨精細,於滾筒表面再現同款圖案,並使燭光效果相得益彰。燭罩透出的光芒中不含一絲斑點或光圈,寬大的木質燭座可放置450克香氛大蠟燭。

由Jean-Marc Gady工作室攜手創造的FRESNEL(玻璃)燭臺,該款燭臺重1500克,經多重複雜工序製造而成,其中僅有部分步驟為自動化處理。每個燭臺均為手工拋光,精妙技藝只為展現燭光的魔力。

LE CŒUR DE LAVANDE(薰衣草之心)由細長的嫩枝與向內彎曲的花卉組成,再搭配以編織打結的天鵝絨飾帶。巧妙設計的結構將香氛氣味牢牢鎖住,即使遭遇手部擠壓亦不會揮發。

3.紙品經典

34號系列2018年版中亦可見到紙製產品的身影。1961年流傳至今的品牌各式設計圖案盡顯經典,而全世界熱愛生活的人們都對精美筆記本愛不釋手。

精美明信片:優雅設計,雙面內頁便於書寫及密封,圖案為品牌創始人Desmond為34號旗艦店密室精心打造的透視裝飾畫:孔雀石、瑪瑙及青金石元素無一遺漏。如此美物實在令人不忍貼上郵票!

其他“紙品經典”:鋪於抽屜底部(18世紀流行的用香時尚)、私密日記內頁或是行李箱內兩件衣物之間的香氛紙。紙面設計有品牌傳統圖案THAUMATROPE(西洋鏡)、LE REDOUTE(饗宴)及PRETORIEN(禁衛軍),迷人香調包括BENJOIN(安息香)、LE REDOUTE(饗宴)與34 BOULEVARD SAINT GERMAIN(聖日爾曼大道34號),開封使用後氣息亦不會減弱。

每套香氛紙內含十張,套裝外部包裝為精妙的秘密花園圖案。

另有一款美不勝收的筆記本產品,此次與比利時古典印刷工坊Le Typographe攜手合作,筆記本獨家採用暗綠色軟皮外包裝,“Bazar”字樣以浮水印形式印於封面,搭配試香紙做成的書籤(多款香調可選),內頁推出多款重量、色澤及質地各異的版本,且每頁均印有品牌標誌性文字或數字,如DIPTYQUE、34等。

經典火柴也不容錯過!火柴盒外包裝上精心佈置有品牌傳統圖案THAUMATROPE(西洋鏡)、LE REDOUTE(饗宴)及PRETORIEN(禁衛軍);修長的火柴本身採用燃燒速度緩慢的德國木料,並於對應香調(BENJOIN(安息香)、LE REDOUTE(饗宴)與34 BOULEVARD SAINT GERMAIN(聖日爾曼大道34號))的香氛精油中浸泡24小時。

香氛蠟燭的精品配件:滅燭罩,圓錐外形的滅燭罩由葡萄牙陶瓷製成,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與燭座配套的圖案款式。

同場加映:香水刻字服務


(2018/9/23更新 Edit/Chiao Hung)巴黎藝術香氛品牌diptyque全台第二個形象櫃9/27在台中新光三越2F正式開幕,特別推出品牌首次提供的「香水刻字服務」。

條件:活動期間消費滿NT6,000以上並含任一34號系列淡香水、淡香精,即可享有客製化香水精雕服務。
內容:刻字限8個英文字母或4個中文字,可刻愛心、星星等符號。
活動期間與diptyque形象櫃櫃點:9/29 -9/30台北遠東SOGO復興館、9/28-10/1台中新光三越

馬上來看刻字影片

--

DIPTYQUE 2018年版34號系列新品價目表

聖日爾曼大道34號淡香精75ml,NT6,600

經典複刻香氛蠟燭2018森林之神220 g,NT2,980

巴西耳黃銅燭罩,NT5,600

琉璃燭罩(Fresnel),NT12,500

香氛紙(聖日耳曼大道34號/饗宴/安息香),NT2,500

香氛火柴(聖日耳曼大道34號/饗宴/安息香),NT650
皮革筆記本,NT3,600

飛鳥擴香座,NT1,3500
薰衣草之心,NT1,700

飾帶滅燭罩,NT2,100

飾帶燭台,NT1,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