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把麝香與依蘭依蘭的香氣浪漫沾點在身上」narciso rodriguez慶祝15週年,推出第一款for her限量「香精油」

麝香香氣一向是接受度很高的香氛,舒服感性卻不搶戲,能完美詮釋女人的千嬌百媚、性感甜美、柔情似水等面貌。narciso rodriguez 15週年就特別推出for her限量香精油,以埃及麝香為基底,帶來一場全新的香氛之旅。
「把麝香與依蘭依蘭的香氣浪漫沾點在身上」narciso rodriguez慶祝15週年,推出第一款for her限量「香精油」

Edit/Chiao Hung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系列香氛的故事很有趣,據說是Narciso Rodriguez先生曾遇見一位陽光拉丁美人,並對她肌膚與髮絲所散發出來的香氣深深吸引,無法自拔。後來因無法忘懷這樣的味道,因此特別調製出for her系列香氛。並於2003年推出首支香水,也就是黑瓶淡香水,接著陸續推出淡粉色的淡香精以及桃色優雅淡香精。

 

今年為慶祝narciso rodriguez 15周年,品牌特別推出第一款「for her 香精油」,全新的味道以依蘭依蘭、茉莉花及橙花為前調,詮釋女人的嫵媚,並揉合摯愛埃及麝香為中調,最後選用琥珀及廣藿香做為尾韻,溫柔且迷人。

 

同時改用沾取的使用方式,用起來更有優雅,可以單擦或疊擦for her系列香水,讓香氣更持久,當然也可抹在髮絲或身體上。

馬上看narciso rodriguez15週年for her限量香精油開箱影片:

 

naciso rodriguez 15週年限定商品
for her 限量香精油30ml,NT3,800 
上市時間:2018.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