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TOM FORD跨界嘻哈天王JAY-Z!TOM FORD全新設計師香水系列-神秘曠野,創造男女皆宜的奔放氣息

最會創造話題、每次出手都成為時尚圈爭相熱議的TOM FORD,這次再度出招,跨界與嘻哈天王JAY-Z合作,創造出全新潮流香水!
TOM FORD跨界嘻哈天王JAY-Z!TOM FORD全新設計師香水系列-神秘曠野,創造男女皆宜的奔放氣息

Video/fish Edit/ 林黛西 Photo/TOM FORD

出身於德州奧斯汀的TOM FORD 這一次將眾人帶回了他幼時長大的開闊廣袤的沙漠曠野:性感狂野的牛仔騎著半馴之馬,無拘無束,自由奔放。

這一瓶香水也是嘻哈天王JAY-Z的愛用香水;在全新釋出的形象影片中也能聽見JAY-Z為TOM FORD寫的同名歌曲《TOM FORD》,火熱躁動的節奏與氣息,「OMBRÉ LEATHER神秘曠野」成為他現在正在進行的2018北美巡迴演唱會期間御用香水,嘻哈節奏與狂野音浪的組合。

TOM FORD定義這瓶香水的3個字是「VAST. UNTETHERED. DRIVEN.」廣大壯闊‧野性不羈‧精力充沛

辛香的小荳蔻與藏紅花開啟了這趟感官的冒險旅程,以富有沙漠花朵氣息的阿拉伯茉莉作為前香的尾韻,性感濃烈的黑色皮革氣息,帶來強烈的感官刺激。岩蘭草與廣藿香則是穿插其中。最後,白色苔蘚與溫暖的琥珀氣味描繪了日出時荒漠與高原上不斷變幻的陰影,像牛仔們曬了一天太陽的熱度在你身旁慢慢散發,讓人不可自拔。

 

前調:小荳蔻、藏紅花、阿拉伯茉莉

中調:黑色皮革、廣藿香、岩蘭草

基調:白色苔蘚、琥珀

TOM FORD 設計師香水系列 神秘曠野

50ML,NT4,100

100ML,NT 5,800

2018年9月17日 率性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