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有如鏡面般的時髦白金瓶身!ck one系列再添一名新成員「白金未來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以酒瓶形狀為標誌的ck one系列,2018年以金屬中白金為靈感,打造一款全新果香木質調的「白金未來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有如鏡面般的時髦白金瓶身!ck one系列再添一名新成員「白金未來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Edit/Wa  Photo/ ck one

延續ck one所傳遞的無畏主義,調香師Pierre Negrin及Ilias Ermenidis將金屬香氣與大自然產物結合,以人造醛作為這次香水的原料,打造出結合甜美果香與溫暖木質的「白金未來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前調由人造醛揭開序幕,這個如同磁鐵般的原料,吸收了明亮清新且舒服的味道,令人感受如絲質般滑順又如皂香般清爽的迷人氣息。中調由粉紅胡椒坐鎮,微辛的嗆辣感喚起年輕人的好動靈魂。後調則是礦物琥珀迷人登場,有別於一般的琥珀木質基調,此款琥珀帶有點鹹味,給人一種具有活力的溫暖香氣。

前調:青蘋果、荳蔻果實、人造醛

中調:粉紅胡椒、紅肉桂、薰衣草

後調:礦物琥珀、喀什米爾木、香根草

 

ck one白金未來中性淡香水限量版50ml,NT1,500

ck one白金未來中性淡香水限量版100ml,NT 2,000

ck one白金未來中性淡香水限量版200ml,NT 2,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