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是泰迪熊、旋轉木馬、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可愛香膏」 雅詩蘭黛一年一度的固體香精充滿濃濃童話風格

早在1963年雅詩蘭黛夫人推出業界第一款固體香精「青春之露金色繩索」後,就引起雅詩蘭黛忠實顧客與收藏家的收藏熱潮。之後雅詩蘭黛每年固定與藝術家合作,推出不同主題的固體香精珍藏款,將經典香氛收藏於精緻外盒中,就像珠寶般美麗,至今已推出超過1600種。今年這系列則以「童話故事」為主題,除了同樣精緻,更多了濃濃夢幻風格。
「是泰迪熊、旋轉木馬、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可愛香膏」 雅詩蘭黛一年一度的固體香精充滿濃濃童話風格

Edit/Chiao Hung

今年,雅詩蘭黛與連續合作3年的頂級奢華珠寶設計師再度攜手合作,將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彼得潘、愛麗絲夢遊仙境、綠野仙蹤、糖果屋、睡美人與仙履奇緣等等變成固體香精收藏盒。

 

以金色為主軸,再以水鑽、珠寶細心點綴,歷經3個月純手工製造才能完成一個固體香精,今年總共推出7款「2018年限量固體香精」

 

↑愛麗絲夢遊仙境、幻境白兔子、魔鏡瘋帽匠造型非常精緻。

 

另外還有5款「2018年限量金質粉餅系列」其中還有雅詩蘭黛針對亞洲市場,以2019年的生肖「豬」為設計靈感來源推出的「金鑽開運星」。

 

↑幸運指針同樣也是來自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

馬上看雅詩蘭黛2018固體香精暨金質粉餅開箱影片:

雅詩蘭黛2018年限量固體香精暨金質粉餅
限量固體香精系列,NT8,800~ NT20,800
限量金質粉餅系列,NT6,800~ NT9,800
販售櫃點:台北遠東忠孝SOGO、台北遠東SOGO復興、台北新光南西、台中三越、台中大遠百、新光三越台南西門、高雄漢神巨蛋專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