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獨家引進韓國、法國、洛杉磯3個獨立香氛品牌!紅遍韓國「Soohyang秀香」香氛蠟燭、擴香片、車用香氛抵台,價格、品項、熱賣香調全公開

1961年創立於美國洛杉磯的Fred Segal選品店,以南加州悠閒奢華的自由風格為特色,今年首度登陸台灣,就選在台北最熱鬧的東區開設第一間分店,除了一系列服裝品牌外,更獨家引進3個紅遍國際的香氛品牌。
獨家引進韓國、法國、洛杉磯3個獨立香氛品牌!紅遍韓國「Soohyang秀香」香氛蠟燭、擴香片、車用香氛抵台,價格、品項、熱賣香調全公開

Edit/Wa  Photo/Fred Segal、marieclairetw

Soohyang秀香

走進Fred Segal店內,就能看見Soohyang陳列在最醒目的中央櫃上,首次進入台灣可不馬乎,將品牌最熱賣的香氛蠟燭、擴香片、擴香及車用香氛一併引進。香氛蠟燭精選韓國最熱賣的10款香氣,包含120G及200G兩種size,還有3入盒裝的選擇。

在韓國多達30款的香氣中,最熱賣的前3名分別為ITAEWON 565(梨泰院565)、SECRET GARDEN(秘密花園)、SUMMERS NIGHT(夏夜),而這3款香氛蠟燭也剛好都引進台灣販售,喜歡的女孩不妨到店上聞香,在價格上也跟韓國沒有太大的差距。

 

香氛蠟燭10種香調

1. ITAEWON 565 (梨泰院565):名字是由秀香第一家店的地址命名而成,是秀香的暢銷香味,擁有清新的綠色花香。

2. RAINDROPS (雨滴):雨天聽著窗外滴水聲的懷舊熟悉感,是一種現代又中性的香味,秀香經典款。

3. SLEEP WELL (睡眠):以薰衣草為主調,加上迷迭香及清涼的香草,讓人在長時間睡眠後醒來時感覺清新。

4. SUMMERS NIGHT (夏夜):透過青草和麝香混合,加上番茄葉提供的刺激香味,再混合檀香和琥珀的神秘清爽,讓你擁有難忘的夏夜記憶。

5. GANGAM 8 (江南8):新沙旗艦店最具代表的香氛,由肉豆蔻東方調為基底,香辣調的大香橙花和蘭花的氣息,代表了東方的味道。

6. GIRL'S NECK (女孩的頸部):西瓜的甜味和鮮草潤澤,質地鬆脆清香,像女孩頸肩散發出柑橘和綠茶的清新香。

7. CHERRY BLOSSOM (櫻花):微優雅的味道,春天開的櫻花香味。

8. CHAMPANG ROSE (香檳玫瑰):玫瑰紅酒帶有檸檬、漿果和葡萄的果香,帶來愉悅溫和的氛圍。

9. SECRET GARDEN (秘密花園):以玫瑰清香為底,鳶尾花、風信子、紫羅蘭、茉莉、丁香花束,混合各種鮮花的新鮮和綠草香的麝香,還添加了琥珀的神秘氣息。

10. PINK COTTON (粉紅棉花):清爽乾淨的棉布中沈浸著花香調的清新氣息,是一種熟悉又微妙的香氣。

不只香氛蠟燭,擴香片也同樣引進這10款香氣。另外,室內擺放的擴香則精選了SLEEP WELL、SECRET GARDEN、SUMMERS NIGHT、CHAMPANG ROSE、GIRL'S NECK等5款香氣。在韓國當地相當熱賣的車用香氛,在Fred Segal店上也有販售,除了粉色調的款式,也為男性推出時髦的銀色款。

香氛蠟燭120G,NT1080 / 200G,NT1780

香氛蠟燭禮盒30G*3,NT1,500

大豆蠟片,NT750

擴香,NT2,500

汽車空氣香氛,NT1080

火柴盒,NT350

蠟燭芯修剪器,NT480

禮物盒,NT350

內行人必知!紅遍韓國時尚圈的粉紅氣味「Soohyang秀香」香氛蠟燭

 

BON PARFUMEUR

接著往選品店裡頭走,會在左邊的牆面上發現來自法國的獨立香氛品牌BON PARFUMEUR,主打每款香水都可以自由來混搭,且每支香水都只有3種成分組合而成,並以3位數的數字代碼和顏色區分命名,更是品牌傳遞極簡主義的詮釋。

全系列共18款香調,從女生們喜歡的花香、果香到男生必有的古龍水都具備。

花香調

101:玫瑰、香豌豆(花)、北美香柏(雪松)

102:茶葉、小荳蔻、含羞草

103:大溪地梔子花、茉莉花、木槿

果香調

201:澳洲青蘋、鈴蘭、榲桲(木梨)

202:西瓜、紅加侖(紅醋栗)、茉莉花

203:覆盆子樹莓、香草、黑莓

樹脂辛香調

301:琥珀、小荳蔻、檀木

302:琥珀、鳶尾花、檀木

東方風情香調

401:雪松、李子果醬、香草

402:香草、太妃焦糖、檀木

美食愛好者香調

501:果仁糖、光果甘草(洋甘草)、廣藿香

木質香調

601:香根草、雪松、佛手柑

602:胡椒粒、雪松、廣藿香

馥奇香調(所有香調的結合)

701:桉樹(尤加利樹)、芫荽(香菜)、柏樹

水生香調 / 柑橘香調

801:海洋飛沫、雪松、葡萄柚

獨家特色香調

901:肉豆蔻、扁桃(杏仁)、廣藿香

902:白蘭地(比干邑更圓潤成熟)、林煙草花(類似茉莉花)、肉桂

古龍水(淡香水)

001:橙花、苦橙葉(花)、佛手柑

香水全系列30ml,NT1,900

 

 

P.F. CANDLE

接在BON PARFUMEUR後面的便是這個美國洛杉磯的天然香氛品牌,由夫妻擋Kristen Pumphrey & Thomas Neuberger所創立,Kristen擁有15年的蠟燭製作經驗,憑著對氣味的獨到見解與堅持,使品牌在創立不到10年的時間,便擄獲許多香氛控的心。

P.F. CANDLE堅持採用有機認證大豆蠟製造,連蠟燭芯同樣選用有機棉,因此,在點燃的時候不會有黑煙產生。蠟燭從設計、製作到包裝都是品牌在南加州自家的工廠打造,成品才會分送至全球各地。

P.F. CANDLE引進8款香氛蠟燭,包含99G、204G兩種size,還有Reed Diffuser室內擴香和Room Spray室內芳香噴霧等品項。在香氛蠟燭中,唯獨沒有編號Los Angeles,受到許多香氛控的喜愛,也是品牌目前相當暢銷的一款蠟燭。

 

香氛蠟燭香調

Los Angeles限定版FRESH

前調:夜裡盛開的茉莉花、乾燥的沙漠空氣、石灰

主調:海鹽、鼠尾草、蓍草

基調:紅木、海鹽、海濱木

 

No. 4 Teakwood & Tobacco柚木與菸草 WOOD

前調:橙香、皮革、菸草、琥珀、麝香

主調:紅茶、黑胡椒

基調:檀香、柚木、雪松、廣藿香

 

No.11 Amber & Moss琥珀與苔蘚 FRESH

前調:青苔、薰衣草

主調:鼠尾草、薰衣草、橙香

基調:琥珀、麝香

 

No.19 Patchouli Sweetgrass廣藿香與香根草WOOD

前調:奶油、香草

主調:雪松、煙燻味

基調:廣藿香、檀香

 

No.21 Golden Coast黃金海岸FRESH

前調:桉樹、曬海鹽的空氣、萊姆

主調:白薰衣草、鼠尾草

基調:紅木、冷杉、秘魯聖木

 

No.29 Pinon松針WOOD

前調:松木、香脂冷杉

主調:琥珀、黑胡椒

基調:香草、雪松、桂皮

 

No.31 Cannabis大麻BOTANICAL

前調:丁香、檸檬、罌粟花

主調:大黃、廣藿香

基調:香脂、皮革、香根草

 

No.32 Sandalwood Rose檀木玫瑰BOTANICAL

前調:紫羅蘭葉、海洋

主調:廣藿香、、鳶尾花、喀什米爾玫瑰

基調:檀木、琥珀、東方烏木、岩薔薇、麝香

Soy Candle大豆蠟燭99g,NT500 / 204g,NT800

Combo Packs 3件組小蠟燭3.5oz * 3,NT1,400

Reed Diffuser室內擴香88ml,NT900

Room Spray室內芳香噴霧59ml,NT500

Trimmer蠟燭燈芯剪,NT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