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完全英倫精神!Burberry全新概念香氛—HER女性淡香精 讓我們一起瞇著眼呼吸著倫敦女孩的美好日常!

Burberry 自1981年推出首支男性香氛開始,便為英式香氛市場改寫了許多傲人歷史,陸續推出過多款經典香氛系列,包含Brit、London、Weekend等,其中近幾年最為暢銷知名的莫過於2014年起以Burberry經典Trench風衣為靈感推出的My Buberry女性香氛及Mr.Burberry男性香氛系列,質感方形玻璃瓶身搭配手工繫結緞帶及牛角紋鈕扣瓶蓋,彰顯出Burberry獨樹一格的正統英式美學。

Video/fish Edit/fish

完全英倫精神!Burberry全新概念香氛—HER女性淡香精 讓我們一起瞇著眼呼吸著倫敦女孩的美好日常!

2018/10/12 更新

睽違四年,Burberry入主科蒂(COTY)集團後首支全新概念香氛,並於今日(10/12)在新光三越信義A11 1F設立快閃店!

凡購買100ml香水即可享有:瓶身客製金屬掛飾、精美提袋包裝、Burberry限量英式別針(一組5入)、My Burberry系列小香5ml*3瓶、同款身體乳30ml、粉紅倫敦化妝包,現場並有刻字服務,詳細資訊如下:

日期:2018/10/12 (五) ~ 2018/10/17 (三)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A11 1F 東側門

2018年10月,Burberry推出全新概念香氛-「HER女性淡香精」。以倫敦客(Londoner)的大膽無畏態度及冒險精神為靈感設計,將倫敦給人的冒險無畏玩樂精神加以體會貫徹,只要思想新潮、創意無限,無論身在世界各地,都能夠隨時隨地享受到倫敦的美好日常!

「HER女性淡香精是一款獨一無二的香氣,因為它是款讓人無法忘懷的香氣。為了讓人難以忘懷,它需要非常獨特的香調,藉由嗅覺的故事能力傳達出你的意象,我們採用了非常多的莓果類作為素材搭配英式的琥珀調香技術,傳達出這獨特的美好香氣,讓所有聞過的人深深將此香氣烙印在記憶裡,當下次有人使用此款香氛時,便能輕易分辨出來。」--Burberry專屬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

世界知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與Burberry合作已長達五年時間,在調製香氛前,Francis Kurkdjian已率先得知香水瓶身設計是來致敬於Burberry 1981年上市的首款男性香氛及產品名稱「HER女性淡香精」,因此Francis Kurkdjian開始去思考如何呈現這支香氛,於是回歸品牌的發源地-倫敦,Francis Kurkdjian以倫敦給人的一體兩面為靈感去設計,倫敦,是座融合了新與舊的城市;有著年輕的思想與世故的態度;有著傳統的公園綠地對照現代的時髦建築風格等,因此Francis Kurkdjian決定將此支香氛融合了男與女,就如同廣告中Cara Delevigne穿著傳統以來象徵男性風格的風衣,裏頭搭配的卻是性感的蕾絲洋裝,將此衝突的美感反射於香氛本身。

在主要香調的部分,以英國Barber Shop裡男性的刮鬍泡為靈感,因為Francis Kurkdjian覺得刮鬍泡很像奶昔,因此將此想法轉換成帶有莓果香氣的美食調,運用了三種最象徵英國水果的黑醋栗、藍莓及覆盆莓作為前調。Francis Kurkdjian表示美食調是21世紀香氛最重要的發明,但大部分提到的美食調都是法式美食調,香氣較為濃厚,有著香草甜味,但這次所調配的美食調是款全新的英式美食調,如同英式下午茶般給人清甜及空靈的氛圍,是款親切舒服的味道,就如同Francis Kurkdjian這次調配香水時心中的謬思女神Cara Delevigne 一般,帶給人愉悅及玩樂的真實態度。

此次全新香氛,更邀請到最具英國態度的英國超模Cara Delevigne擔任代言人,她認為這是一款完全為現代女性設計的香氛,有著非常女性化及花香的氣息,但同時又有男性風格在裡頭。Cara Delevigne表示:「我覺得這款香水非常適合任何人,無論是女生或男生,只要妳/你覺得妳/你自己符合這罐香水想訴說的故事。」

Cara Delevigne更補充:「它的香味對我來說非常自然,甚至有點像雨後給人的那種清新感受,隱隱藏著一絲夏日香氣,自然且輕甜,有時候甜會給人濃厚的感受,但在「HER女性淡香精」妳完全感受不到那種壓迫感,它是種清爽自然的甜味,我非常喜歡!」

HER 同名女性淡香精30ml NT2,600

HER 同名女性淡香精50ml NT3,500

HER 同名女性淡香精30ml NT4,850

Burberry-HER同名女性淡香精2018/10/4 歐美上市,2018/10/12 新光三越信義A11 1F迷你香氛快閃店,全亞洲搶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