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令人著迷的幽暗氣息!睽違3年Le Labo再出秋日新香~Tonka25以東加豆、亞特蘭大雪松及麝香,勾引出最誘人的暗黑面

挟上一波「城市限定香水」的製造的話題餘威,近日十分火紅的小眾香水Le Labo又有新動作,選在秋日上市品牌經典系列第17支新香Tonka25,預計又將掀起一波討論熱潮。
令人著迷的幽暗氣息!睽違3年Le Labo再出秋日新香~Tonka25以東加豆、亞特蘭大雪松及麝香,勾引出最誘人的暗黑面

TEXT/Rice  Photo/Rice

以橙花原精、獨特的亞特蘭大雪松、安息香脂、東加豆原精以及麝香組成的東加豆25,是一種令人感到自在、著迷且溫暖的幽暗,如同濕熱的仲夏裡,樹林下的灌木叢。那些植物種籽與樹脂灑落在層層的麝香上,並因為數滴的香草而變得香甜柔順。

Le Labo創立12年來,經典系列包括16款中性香水及8款大豆蠟燭,每一款香味都有著自己獨特個性,且其香氣也有獨特的命名,數字代表的即是香水所內含的香料成份,Tonka25自然也不例外。

創辦人Edouard Roschi為新香上市訪台接受採訪時表示,睽違3年終於才有新的香氣誕生,主要是Le Labo並不願意只是為了推出新品而上市新香,更希望能創作出一款自己真心熱愛的氣味。

 

此次Tonka25即是以Edouard Roschi最愛的亞特蘭大雪松為主軸,他表示亞特蘭大雪松和一般香水內常見的雪松很有大的不同,是帶著一點霉味、有發酵過的氣息,不是那麼純淨,相反的是更引人入勝、令人更想一探究竟的暗沈。

為了與亞特蘭大雪松搭配,實驗室試過許多成份,最後發現東加豆的辛辣與香甜可以與之達到完美平衡,於是融合出這款Edouard Roschi眼中「有點保守、害羞卻又擁有強烈個人特質」的味道,Edouard Roschi認為如果氣味有顏色,在他眼中的Tonka25就是近黑的深褐色,是非常感性的氣味。

Le Labo Tonka25淡香精100ml/50ml,NT8,800/6,000。

Le Labo 淡香精旅行組,10ml/NT5,300。

2108年10月15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