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白陶瓷加上皮革提把好有質感」LV路易威登第一次推出香氛蠟燭,花園氣息就是我們最愛的優雅玫瑰香

LOUIS VUITTON繼2016年推出女香、2018年推出男香後,今年又將觸角延伸到香氛蠟燭,一共有4款,讓居室環境瞬間幻化成旅行場景!
「白陶瓷加上皮革提把好有質感」LV路易威登第一次推出香氛蠟燭,花園氣息就是我們最愛的優雅玫瑰香

新增1.1kg版本

路易威登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2018年推出香氛蠟燭,今年再推其中L’Air du Jardin、Île Blanche、Feuilles d’Or 以及 Dehors Il Neige 這三款的1.1公斤版本,售價為NT22,000。


延續220g的外型,同樣以Marc Newson設計的陶瓷盛裝,附有手工縫製的天然皮革提把並以金屬鉚釘固定。不同的是因為容量加大,所以燭芯變成了四個。


--

首度推出香氛蠟燭

2018年推出LV香氛蠟燭,第一眼看到就會被簡約外型吸引,容器特別採用手工製作的陶瓷鑄造而成,並採用象徵品牌的天然皮革材質來製作提把,同時以金屬鉚釘固定在白瓷,目的在於方便攜帶。要點燃蠟燭時,取下金屬上蓋,放在蠟燭下方即可作為底座。

 


↑燭芯是在法國格拉斯經過手工仔細上色的處理,色彩非常活潑也成為這次香氛蠟燭的亮點。


共有4種香味 

由於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品牌創始至今,「旅行」概念就一直是品牌核心,因此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發想這4款香氛蠟燭時,也以「旅途中所發現的美景」以及「適合點燃香氛蠟燭的居室場景」為主題,正好也代表四季的印象。


 春-L’Air du Jardin花園氣息


春季的百葉薔薇終於進入採收之期,馥郁香氣瀰漫了普羅旺斯莊園,柔和氣息穿透每一道石牆裂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為了讚頌五月玫瑰而設計這款香氛蠟燭,點燃後就能讓人回到印象中玫瑰香氣四溢的感覺。雖然玫瑰濃縮於蠟液後,香氣容易流於平淡,但此款香氛蠟燭卻能忠實呈現優雅玫瑰香。高超的調香技術,成功模擬出無重力的玫瑰花香,讓此款香氛蠟燭擁有新穎又雋永的精緻質感。


 夏-Île Blanche白色海島



白色島嶼是虛構的海島,靛藍色生氣勃勃的群島、浪花及明亮的光線。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選擇了清新的茶香調體現海水極致純淨與燦爛陽光之間的對比,他同時將馬黛茶調協與甜橙、產自中國的雙瓣茉莉、橙花與豆蔻的香精合併,花卉的所有精湛技藝均被融入香茅和馬鞭草的洗禮中。在短短幾秒鐘內,令人感到平靜,彷彿與世隔絕在一座島上,所有塵世煩憂皆已遠離。

 秋-Feuilles d’Or金燦葉片



靈感來自火紅色森林的香氣,潮濕泥土的氣息與那些樹葉和樹木融合,包括印尼廣藿香、維吉尼亞雪松,讓壯麗的森林紮根於家中,如同在亞洲發現的那些樹林般蒼鬱。廣藿香的香精燃燒帶來神祕的深度,若隱若現點綴的燃香、天竺葵和秘魯香脂緩慢迂迴地進入這片想像中的森林。


 冬-Dehors Il Neige 屋外飄雪



火焰在壁爐內劈啪作響,窗外雪花紛飛,地平線模糊成無瑕潔白。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在一年當中日漸衰微時全神貫注於降雪的魅力,描繪出一棟座落於山間小屋的場景,融入八角與肉桂令人想起薑餅及十二月的節慶氣息,而燃香則體現了羊絨毛毯的襁褓柔軟。接著,對比這種內部的溫暖,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引進激烈的金屬醛表現純淨卻寒冷的白色,最後再利用覆盆子香調和顫慄氣息。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香氛蠟燭

花園氣息香氛蠟燭L’Air du Jardin 220g,NT7,100/1.1kg,NT22,000
白色海島香氛蠟燭 Île Blanche 220g,NT7,100/1.1kg,NT22,000
金燦葉片香氛蠟燭Feuilles d’Or 220g, NT7,100/1.1kg,NT22,000
屋外飄雪香氛蠟燭Dehors Il Neige 220g,NT7,100/1.1kg,NT22,000
上市時間:220g-2018.11.5/1.1kg-2019.6
通路: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精品專賣店及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