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台灣10月上市!Jo Malone London英國、日本限定蕾絲瓶~6款皆是最幸福的熱銷香氣

設計靈感來自新娘嫁衣上的蕾絲,原本只在英國、日本部份專賣店限定販售的Jo Malone London蕾絲瓶,確定10月將會在台上市!
台灣10月上市!Jo Malone London英國、日本限定蕾絲瓶~6款皆是最幸福的熱銷香氣

TEXT/Rice  Photo/Rice

設計靈感來自新娘嫁衣

初見Jo Malone London細緻的蕾絲花雕瓶身,總是能引來「太夢幻了!」的驚呼,其實大家不知道,背後精細的雷射雕工不易,是Jo Malone London在日本經過無數次的失敗後,最後才製作出水準之上的完美瓶身,始得上市!

粉絲們尖叫吧!台灣十月上市!

因為雕工不易,過去蕾絲瓶只在英國、日本部份專賣店限定販售,不過難耐粉絲們的期盼,台灣取得大中華地區獨家上市,終於要在十月開賣了!

6款帶來幸福的熱銷香氣

蕾絲瓶的設計靈感來自於新娘,但也受到不少收藏家喜愛,因為其推出的6款香味,同時有著兩款蕾絲花紋能夠選擇,上市的古龍水包括:英國梨與小蒼蘭、牡丹與胭紅麂絨、杏桃花與蜂蜜及橙花、藍風鈴及紅玫瑰,款款都是品牌暢銷的保證,也讓蕾絲瓶成為送禮選首。

另外象徵幸福花火的香氛工藝蠟燭,也推出4款味道(牡丹與胭紅麂絨、英國梨與小蒼蘭、紅玫瑰、橙花),同時也有專屬的英式花園蕾絲圖騰。

另外,Jo Malone London專門店也有婚芳盛宴專業諮詢,從婚前諮詢準備、婚前肌膚管理、婚禮現場裝飾及香氛佈置、新人香氣選擇、婚禮小物、蜜月準備等,提供因地制宜,提供最適合婚禮氛圍的產品服務。

全新 【婚禮蕾絲】系列,2018.10.12上市

限定店點:台北101旗艦店/台中新光三越形象店

婚禮蕾絲系列古龍水100ml_雛菊葉蕾絲 /NT$5,600

婚禮蕾絲系列古龍水100ml_野玫瑰蕾絲/NT$5,600

(各6款香氣:牡丹與胭紅麂絨、英國梨與小蒼蘭、杏桃花與蜂蜜、橙花、藍風鈴、紅玫瑰)

婚禮蕾絲系列香氛工藝蠟燭_英式花園蕾絲/ NT $3,250

(4款香氣:牡丹與胭紅麂絨、英國梨與小蒼蘭、紅玫瑰、橙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