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10月新香情報!LANVIN巴黎女孩的桃粉氣息、Dolce Gabbana情侶必入手的男女對香、嚮往大城市的DKNY紐約故事淡香精

或許是因為季節轉入秋冬,明顯感覺到氣溫降低不少。10月份推出的新香水,不約而同都以溫暖的香草、檀香作為後調,讓今年秋冬添了一份暖意。
10月新香情報!LANVIN巴黎女孩的桃粉氣息、Dolce Gabbana情侶必入手的男女對香、嚮往大城市的DKNY紐約故事淡香精

Edit/Wa  Photo/ LANVIN

LANVIN光韻星夜女性淡香精

睽違3年,LANVIN終於推出全新光韻家族成員光韻星夜女性淡香精,詮釋年輕一代崇尚的YOLO態度。調香師選擇以茉莉作為主要成份,調和橙花及黑加侖展現東方花果香調,這裡頭還帶有些許果仁、香草及檀香,展現法式性感和上癮的氣息。

LANVIN光韻星夜淡香精100ml,NT3,200 / 50ml,NT2,500 / 30ml,NT1,750

 

Dolce & Gabbana The One男女對香

The Only One 耀我淡香精

由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龍后的Emilia Clarke詮釋的這瓶The Only One 耀我淡香精,以紫羅蘭結合咖啡的香氣,展現別具趣味卻意外合拍的致命香氣。還有香草及廣藿香,讓奢華香氣多了溫暖氛圍。

 

The One Grey 淡香水

繼The One For Men淡香水後,Dolce & Gabbana終於推出全新男香The One Grey 淡香水,同樣由Kit Harington 基特·哈靈頓詮釋,運用The One系列的經典小豆蔻,帶出葡萄柚的柑橘調,最後以菸草環繞,展現都會男子的魅力。幾何瓶身搭配灰色調呼應The One For Men系列的美學。

The Only One 耀我淡香精100ml,NT4,200 / 50ml,NT3,100 / 30ml,NT2,300

The One Grey 淡香水100ml,NT3,300 / 50ml,NT2,400 / 30ml,NT1,900

 

DKNY Stories紐約故事淡香精

以孕育品牌地的紐約為靈感,DKNY延續不畏懼他人眼光、展現自我精神的品牌概念,推出紐約故事淡香精,這瓶淡香精就好比是一本小說,收錄紐約市聞名的態度,更體現千禧世代女性充沛的活力。富有現代感的東方木質花香調,就像是紐約市一樣,樸鼻而來的前調是粉紅胡椒及粉紅番石榴的清新感,接著有茉莉、白茶、黑色鳶尾花提升淡香精的層次,最後由溫暖香草、檀香、琥珀畫下句點。

DKNY Stories紐約故事淡香精100ml,NT3,150 / 50ml,NT2,500 / 30ml,NT1,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