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只有J’adore最懂女人 馥郁花調縈繞蜜甜果香 指輕一抹撩撥誘人感官

“聰明的女人從不刻意表現,卻能讓魅力在不經意間自然流露!就像全新的J’adore精萃香氛,在撩人花香與清甜的蜜糖果香間自在遊走,不張揚的性感、恰如其份的誘人,根本就是戰鬥力100%的約會神香!”
只有J’adore最懂女人 馥郁花調縈繞蜜甜果香 指輕一抹撩撥誘人感官

Text:Kelly Wang

J’adore精萃香氛揉合小花茉莉與格拉斯茉莉的香氛氣息,將再次創造經典傳奇。

提起女性香水,J’adore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沒有一款香氛像J’adore 一樣,從香氣到瓶身都是那樣性感、充滿極致女人味,並且深植人心,自1999年推出至今璀璨依舊,更屢屢蟬聯暢銷女香排行榜!

全新精萃香氛細頸瓶身上流淌奔放的曲線設計,取代了原本金色墜飾,完全詮釋溫柔堅毅的新女性風格。

今年,J’adore家族再度推出新成員—J’adore精萃香氛,同樣是經典的細頸曲線瓶身,但金色線圈底端改為波浪般曲線,與香水的金色波光相互輝映,展現堅毅又溫柔的新風格 。

每一滴精萃都是在玫瑰和柑橘香氣的包覆下誕生,香氣更顯豐富飽滿,宛如蜜糖般絲滑。

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對於格拉斯花后—茉莉本就情有獨鐘,因此J’adore精萃香氛便以馥郁的茉莉為核心香氣,但是François Demachy在一般人認為屬於小清新的茉莉身上,發掘了茉莉更迷人的百變風貌。

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對格拉斯花中之后-茉莉情有獨鍾,也是J’adore精萃香氛的主香調,不只是茉莉,更以玫瑰精油與柑橘果香調和出宛如美酒芬芳的甘醇香氣。

François Demachy觀察到:「清晨時分的茉莉,有著更加鮮明、黑醋栗般的香氣。剛採摘的時候,茉莉毫無保留地釋放香氣能量。在傍晚潮溼清涼的空氣中,它將再次綻放,帶來另一番獨醉人氣息。於收成尾聲,茉莉香氣將更為成熟撩人,活躍果香、杏桃香氣在此刻更加鮮明。我將這多變的美注入了J'adore精萃香氛。」

迪奧全新J’adore精萃香氛,能將女性的自信動人表現得淋漓盡致,現在就噴上它釋放繁花薈萃的女神能量吧!

François Demachy特別在J’adore精萃香氛中揉合了兩種茉莉,分別是帶有醉人動物香氣的小花茉莉,以及在暖陽下擁有馥郁花香的格拉斯茉莉,兩者調和出更加飽滿的核心香氣,加上玫瑰精油與新加入的木蘭,展現豐富層次的花香,更在尾韻中,綻放出剛剛好的蜜糖柑橘果香,François Demachy形容這種奔放著野性的花果香,猶如「美酒的芬芳」般令人心醉。

莎莉賽隆年度的廣告絕對令人屏息看完,請別錯過女神每個舉手投足,今年她更昂首躍步不再獨行,鼓舞其他女性,一同對生命呼喚:J’adore。

J’adore每每推出新作,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廣告,莎莉賽隆從2004年擔任代言人至今, 演繹的每一支J’adore廣告實在都經典到令人印象深刻!這次莎莉賽隆不再是獨自一人,而是由多位迷人女性簇擁相伴,身處壯麗遼闊的土耳其浴場之中,自水中而起展現動人曲線,並以凱旋女神之姿帶領著其他女性,充滿自信的漫步前行,象徵女性攜手一同展現力量的時代來臨!法國導演 Romain Gavrasy在經典奢華的廣告場景中,特別混搭了現代饒舌天王 Kanye West的音樂,打造了絕美的感官宇宙。

擔心過於性感,那麼清新純情的J’adore In Joy愉悅淡香水則是年輕女生的最佳選擇,甜蜜的果香更能為妳一天的好心情。

如果説J’adore迷絕不能錯過精萃香氛,那麼編輯也要推薦喜歡清新感的Miss Dior迷,愉悅淡香水愛上! J’adore in Joy愉悅淡香水,先別說蜜桃金香水瓶有多討喜,迪奧在以依蘭依蘭為核心的香調中,添加了關鍵的鹽之花,利用鹽之花的清新,引領出飽滿多汁的蜜桃果香,豐富香味層次中多了點輕盈少女氣息,一聞令人驚艷。

J’adore精萃香氛(左)

50ml / NT4,700

75ml / NT5,650

J’adore In Joy愉悅淡香水(右)

30ml / NT 2,200

50ml / NT 3,200

100ml / NT 4,500

手刀預約兌換J’adore系列璀璨香氛>>>https://goo.gl/fQf9r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