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這才是真正的女神啊!莎莉賽隆五度完美詮釋迪奧J’adore新香水廣告 ,耀眼女性魅力不斷迸發的秘密是…

金碧輝煌的壯麗土耳其浴場裡,穿著金色薄紗洋裝的金髮女神緩緩現身,只不過,向來灑脫獨立的J’adore 女郎,這次擁有一群同樣美麗的夥伴…全新的J’adore 精萃香氛廣告才推出15秒前導影片就讓人驚艷,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裸身在廣闊的土耳其浴場中,性感而無畏,優雅且勇敢。這位同時擁有奧斯卡和金球獎雙料影后頭銜的當代女神,代言Dior J’adore香水多年來,不僅成為耀眼動人的J’adore 女郎典範,她更特別與大家分享她內心對美、對生活、對工作的想法…
這才是真正的女神啊!莎莉賽隆五度完美詮釋迪奧J’adore新香水廣告 ,耀眼女性魅力不斷迸發的秘密是…

圖片取材自IG @charlizethron

Q:從2005年開始擔任代言人以來,妳覺得J’adore 女人有了怎樣的進化?

J'adore 女人是一個偶像,也像是一個朋友,這也是她為何吸引女性的原因。她在這十三年也去了好多地方!我覺得這種極致的里程移動是她成長很大的部分,因為這象徵著好奇心、進展、探索和征服。今日,J’adore 女郎不再是一個人了,她與其他女人一起踏上旅程,這是很重要的發展,這是關於社交上的心態,要強大,妳必須要一起努力。J’adore 女人依舊是一種象徵,但她這次被其她女性圍繞,跟她們一起形塑了新型態的女性權力,力量足以撼動社會。

Q:J’adore 精萃香氛廣告拍攝過程中,令妳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這次的拍攝很特別的是,場地是一個壯觀、現代的土耳其澡堂,而且這個壯麗的場景從零開始架設,這在今日來說是非常少見的,因為現在的影片,幾乎都使用電腦合成的3D效果,但也因為這樣的手工打造背景,讓這個影片保有獨特的氣氛,甚至帶點復興好萊塢黃金時代的感覺。

Q:身為J’adore女郎的典範,可以跟我們分享妳平時的保養祕訣嗎?

當妳過了四十歲之後,肌膚不再像二十或三十歲的時候有彈性,我年輕的時候臉上有很多膠原蛋白,甚至還敢沒洗臉或卸妝就去睡覺,但現在不可能這樣了!我現在會在晚上仔細地洗臉卸妝、保濕、敷面膜…好好對待肌膚。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好的睡眠品質,吃健康的食物以及健身,這些事情讓我的肌膚狀況更好。我一周會運動四至五次,我很愛皮拉提斯、瑜珈和腳踏車,也愛帶我的狗去散步,偶爾慢跑,我覺得運動不只鍛鍊我的身體,也鍛練我的心智,讓我更有活力,現在已經不只是關於健康,而是讓我的心愈來愈年輕。

Q:與Dior合作了超過十餘年,妳怎麼看待這份關係?

這真的是一種榮耀,我感激與 Dior 共度的每一件事情,我很感謝他們如此信任我,並且肯定我的個人特質,並加入到 J’adore 中。在我的職業生涯裡,最嚮往的就是長遠的關係,朋友、工作,人生的一切事物亦然。

Q:身為人母的妳,可以聊聊如何揣摩最新作品《厭世媽咪日記》的角色嗎?

我想,身為母親,最糟的事情就是感到孤單,感到妳是唯一在掙扎的人,感到妳是唯一做錯事的人,或就是覺得母親這個身份不對勁,我想讓社會知道,這樣的狀態是存在的,是有可能發生的。我自己也是一名母親,但我從來不覺得孤單,我在工作和養育孩子間找到了很好的平衡。我知道很多單身母親也跟我面臨一樣的問題,事情會變得很有挑戰性,那最重要的就是想好優先順序。有時候我會推掉很重要的工作,因為我需要帶孩子,但我從不感到後悔,身為母親是我人生中美好的事情。

Q:時下社群網站上的圖片多少影響我們對美感的認知,你怎麼看待這現象?

我認為任何形式的媒體都有利有弊,任何種類的藝術、電影、電視和音樂也是,關乎於你怎麼觀看和怎麼思考。媒體可以是兩面刃,社群媒體可以是危險的,但也可能是很正向的。我自己覺得滿多在IG上的圖片都帶有積極的意涵,許多人會上傳正面的女性形象,讓女孩們知道自己可以很美麗優雅,也可以活出生命的意義,感受熱情;讓年輕女生知道未來有無限可能,可以做正確的決定,知道什麼是好的,什麼是不恰當的。

立即體驗璀璨香氛>>>https://goo.gl/fQf9r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