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文青香民必知動態!香奈兒首度推出精品香水禮盒、Penhaligon's潘海利根「Portraits獸首肖像香水調酒」、100 BON茶香香水系列

雖然接近年末,香水動態卻沒有因此而停歇,反而玩出更多新火花,比如香奈兒低調的為「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系列」推出限量禮盒。英國皇室香水Penhaligon's潘海利根甚至攜手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推出期間限定「香水特調飲品」,是跨界合作的一大突破,來自法國的100 BON茶韵系列也在此時推出4個國度的茶香香水,從日本抹茶到俄羅斯茶,讓香氛控擁有更多層次的感官享受。
文青香民必知動態!香奈兒首度推出精品香水禮盒、Penhaligon's潘海利根「Portraits獸首肖像香水調酒」、100 BON茶香香水系列

Edit/Chiao Hung

香奈兒精品香水禮盒


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系列,2018年精選最經典也是在台灣最受歡迎的2款「GARDENIA梔子花香水、BEIGE米色香水」推出限量禮盒。這是精品香水第一次推出的禮盒,裡頭有香水75ml以及精品香水乳霜150g,是香氛愛好者不容錯過的精品香水系列首選。

 


GARDENIA梔子花香水:集結茉莉、依蘭依蘭、夜來香等白色花卉香氣的迷人香水。與肌膚接觸後,清爽質感會逐漸化為性感百花香氣,與馬達加斯加香草的甜味產生優雅共鳴。
BEIGE米色香水:集結白色與金黃色花瓣的精華,令肌膚沐浴在感官享受中,散發花卉柔美的粉味香氣與甜美蜜香:蜂蜜花香、小蒼蘭與赤素馨,與山楂的些微杏樹香氣譜出和諧樂章。  

 

Penhaligon's潘海利根X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2018/11/1~11/30快到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大廳茶軒,喝一杯Penhaligon's潘海利根的Portraits獸首肖像香水調酒!這次大廳茶軒將三款經典主角「MR. SAM、DUCHESS ROSE、COSTANCE」幻化成三款限定版靈魂系調酒。

公牛MR. SAM 山姆先生


妙語如珠、舌燦蓮花的山姆先生,獨特魅力令人難忘!調酒師運用飯店自家養蜂場生產的黑熊蜂蜜,搭配威士忌及黑胡椒粉的衝擊,最後用台灣在地檸檬現榨成汁去調和口感,成為了一款非常具男人味、卻有著穩重與頑童心思的氣息調酒,和山姆先生這款香水一樣令人印象深刻,香水呈現木質辛香東方調,例如:小荳蔻、孜然、黑胡椒、廣藿香、雪松等成熟男子的氣味。

 

狐狸DUCHESS ROSE


Duchess Rose 就像一朵清新甜美的玫瑰,但誘人的木香之中,卻透出一絲令人驚喜的氣息。酒款運用香濃韻味的白蘭地,搭配上現榨新鮮檸檬汁調和口感,最後加上草本植物迷迭香提味,同時帶有玫瑰香氣,呼應著公爵夫人香水的細緻,同時又有著想要擺脫維多利亞時期緊身胸衣束縛的慾望。

 

山羊CONSTANCE 女士


男人們還是前仆後繼的撲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小孩子全都愛她且崇拜她崇拜得要死,而且她走到哪裡總是會有特殊待遇。因此調酒師打造一款極為優雅大方、高貴脫俗的酒款;運用琴酒當基調,詮釋都會女子微醺不醉的高雅感,同時加入了焦糖與百利甜酒的甜美,再次刻劃強調Constance女士的萬人迷印象,最後以奶泡覆蓋頂端,彷彿是女人戴上高帽的矜持神秘!

馬上來看Duchess Rose是怎麼調出來的:

而且11月份活動期間至大廳茶軒指定品飲這三款特調,還可獲得Penhaligon's潘海利根期間限定的絲巾,而在絲巾上可選擇喜愛的香水試香,還有一張貴賓邀請函,可至潘海利根台北旗艦店享受獨家試香體驗。

 

100 BON茶韵系列


來自法國的純天然有機香水100 BON,這次以世界各地的茶文化為靈感,書寫氣味的感動,尋覓茶香在鼻尖留下的寧靜片刻,詮釋了包括日式抹茶、英式早餐茶、中式茉莉綠茶及俄羅斯的茶藝文化。

抹茶&薄荷淡香精 Thé Matcha & Menthe givrée
代表日式茶道文化的抹茶為靈感,強調回歸寧靜的感受。除了預期的茶香與苦味,利用八角茴香的甜味帶出抹茶的回甘特色。薄荷與東加豆的搭配,更在木質的溫順中調和出了一份沁涼。
芳香花香調
前:八角茴香、綠竹、薄荷、薰衣草 
中:巴西里、瑪黛茶、綠茶、紅百里香
後:快樂鼠尾草、雪松、檀木、東加豆

茉莉茶香&生薑淡香精Thé & Gingembre
以生薑和綠茶香的奇幻邂逅,層層堆疊,一開始以綠質花香向陽纏上,淡淡的檸檬香氣引人入勝,柑橘韻味後絲絲辛香竄出,底蘊開出朵朵馥郁又感性的雙瓣茉莉花。
辛香柑橘調
前:柑橘檸檬、檸檬草 
中:粉感花香
後:木質琥珀、岩蘭草、雪松、麝香

 

俄羅斯茶&柑橘香精The Russe & Orange sanguine
尖銳的柑橘氣息,因為葡萄柚的苦澀與芹菜的芳香而層次多變,其中煙燻的茶香氣息,與安息香交織成醇厚溫暖的芳香。
柑橘花香調
前:茶香、血橙、葡萄柚、檸檬馬鞭草、芹菜 
中:紫羅蘭、薰衣草、煙燻茶、瑪黛茶
後:東加豆、岩蘭草、安息香、麒麟菊、癒創木

英式早餐茶&佛手柑香精Thé Anglais & Bergamote boisée
柑橘的清爽,營造早餐茶般的提振能量。花香的溫柔,更因為肉荳蔻的闖入更添溫暖;岩蘭草與岩薔薇的熟成特質,呈現了發酵後茶葉的芬芳。
柑橘花香調
前:佛手柑、檸檬、苦橙葉 
中:茶香、茉莉、玫瑰、肉荳蔻
後:紫羅蘭、瑪黛茶、白雪松、岩薔薇、岩蘭草

 

香奈兒精品香水禮盒(2018/10/19上市)
GARDENIA梔子花香水身體乳霜禮盒,NT11,550
BEIGE米色香水身體乳霜禮盒,NT11,550
香水空間獨家販售:台北101、台北新光三越A9、台北新光三越A8、新北板橋大遠百、桃園中壢SOGO、新竹巨城、台中大遠百、台南西門、高雄漢神巨蛋

Penhaligon's X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2018/11/1~11/30)
期間限定特製香水調酒,每杯NT390外加一成服務費
地點: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1F大廳茶軒

100 BON 茶韵系列
抹茶&薄荷淡香精15ml,NT680
茉莉茶香&生薑淡香精15ml,NT680
俄羅斯茶&柑橘香精15ml,NT850
英國早餐茶&佛手柑香精15 ml,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