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讓茶控愛上的「東方茶香蠟燭」!BYREDO印度馬薩拉茶、ISARA薄荷凝茶,幽微茶香讓人沈醉(加映2018聖誕禮盒)

充滿神秘氣息的東方茶香氛,味道層次豐富,是不分性別、讓人隨時會瘋狂愛上的迷人香味!
讓茶控愛上的「東方茶香蠟燭」!BYREDO印度馬薩拉茶、ISARA薄荷凝茶,幽微茶香讓人沈醉(加映2018聖誕禮盒)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BYREDO、ISARA

BYREDO馬薩拉茶蠟燭

同時具有加拿大與印度血統的BYREDO創辦人Ben Gorham,這次將為自己的故鄉-印度半島的茶文化致敬,特別推出以「馬薩拉茶」為靈感的東方茶香氛。

馬薩拉茶為傳統的印度香料紅茶搭配牛奶烹煮而成。 Ben Gorham以薑末、丁香茅、荳蔻為開端,蘊藏了絲綢線香與紫羅蘭香氣,帶出溫韻奶香、愈創木與白樺樹的底韻。營造的溫暖感受,讓創辦人Ben Gorham如同回到他的孩童時期,記憶中外婆的家。

辛香木質香調

前調:生薑,丁香,小荳蔻

中調:紫羅蘭,焚香,瑪黛茶

基調:溫牛奶,癒創木,白樺

(加映)2018 BYREDO 聖誕限量系列

BYREDO精選6款經典香氛,將花香和森林香濃縮於2組聖誕迷你限量蠟燭組合中,且在這6款香氛中,包含了5款台灣銷售最好的前五名。

紫羅蘭迷你香氛蠟燭組

TOP 2懷舊書香

前調:桃子、蜜李

中調:紫羅蘭、牡丹

基調:廣藿香、皮革、香草

TOP 3熾火玫瑰

前調:玫瑰花瓣

中調:玫瑰原精、紫羅蘭、皮革

基調:樺木、烏木

TOP 5叢花魅影

前調:大黃、檸檬苦橙葉

中調:紫羅蘭葉、鬱金香

基調:白松香、纈草、麂皮

森林迷你香氛蠟燭組

TOP 1純柔絨棉

前調:藍色洋甘菊

中調:亞麻、白雪松

基調:甜麝香

TOP 4森中樹屋

前調:多香果、竹子

中調:乾草、岩薔薇、沒藥

基調:金雪松、癒創木、檀木、皮革

波希米亞

前調:紅沒藥、蘭姆酒

中調:天竺葵、岩玫瑰、迷迭香

基調:香草、檀香、青苔

ISARA薄荷凝茶

源自泰國的頂級香氛蠟燭品牌ISARA,其中的「薄荷凝茶」,以經典寧靜白茶及茶樹精油,融入摩登清新的薄荷精油,在安定心神的茶香味中,同時感覺到一股清新活力的和諧氣味,提振一整天的精神及心情。

成份: 白茶精油、茶樹精油、薄荷精油、蜜蠟、大豆蠟

同時,ISARA屆滿週年,特別為聖誕節推出限量20組「ISARA x賣花的老女孩」禮盒,透過花語傳達送禮心意,香氣與花卉組合,勾勒出濃濃耶誕氣息。

 

BYREDO

馬薩拉茶蠟燭  240g,NT2,600  

限量聖誕系列 迷你香氛蠟燭組70g x 3,NT3,100

ISARA

薄荷凝茶225g,NT1,580

賣花的老女孩 極限量禮盒,NT3,580元(含運費) 請於https://tw.creema.net/item/6515263/detail下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