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會透光的骨瓷杯蠟燭、花磚圖案香皂、水晶香水」法國普羅旺斯香氛之王Rose et Marius登台,這三樣單品不可錯過

大家都知道法國格拉斯是香水重鎮,在此出品的香氛產品自然有品質保證,誕生於此的普羅旺斯香氛之王「Rose et Marius」宣布今年正式進軍台灣,除了香味迷人之外,就連產品包裝的靈感都是來自普羅旺斯莊園的精緻地磚及居家裝飾花紋,香氛控絕不可錯過!
「會透光的骨瓷杯蠟燭、花磚圖案香皂、水晶香水」法國普羅旺斯香氛之王Rose et Marius登台,這三樣單品不可錯過

Edit/Chiao Hung


Rose et Marius擁有完整的香氛系列商品,包含了居家香氛(蠟燭、擴香、可更換骨瓷的香氛)和身體香氛系列(香水、香皂、沐浴及身體乳霜),當中最值得注意的有:

1.骨瓷蠟燭杯


Rose et Marius最著名的產品「骨瓷蠟燭杯」,每個都是由法國頂尖工匠Daniel與團隊手工製作,材料更來自南法頂級瓷器之都「里摩日(Limoges)」,有「法國白金」的美譽。精緻的程度,從香氛蠟燭燃燒後就可看得出來,點燃蠟燭時,外圍的骨瓷會變得半透光,進而使燭光將骨瓷上的圖騰淺淺投映出來,十分漂亮。

 

空的骨瓷杯還可以用來放置擴香,或變成燈罩,用途很多元。

 

香氛蠟燭本身則採用蜂蠟、礦物蠟和油菜花混合物製成,再經過精密的加工步驟,以確保香氛蠟燭的香氣達到最好的擴散效果,並然後將燈芯修剪到特定長度,以便在第一次點亮時能完美燃燒。

2.復古香水


Rose et Marius使用主要材料皆來自普羅旺斯、西西里島,玫瑰甚至是自己種植。香味靈感自然也是取自這些地方,包括「玫瑰紅葡萄酒」、「無花果樹」、「柯西里島」等都是高人氣香氣。

3.香氛皂


Rose et Marius的設計師,除了將典型的普羅旺斯鄉村別墅所鑲嵌的彩繪骨瓷設計,以手工鑄造出半透明的印花骨瓷蠟燭杯之外,就連香氛皂上,也精緻雕刻出印花圖騰。

 

Rose et Marius也有隨身香膏、擴香等產品。

超美香氛開箱影片看這:

 

Rose et Marius今年由高端珠寶與生活家居飾品法意荷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引進於旗下的JOY COLORi珠寶家飾旗艦館中,並於12月在板橋大遠百盛大開幕。

 

Rose et Marius參考價目表
骨瓷蠟燭杯,NT5,900
骨瓷蠟燭杯補充燭芯,NT2,000
白色蠟燭,NT2,600
香氛皂100g,NT 860
香氛組(香水100ml +香氛35g),NT5,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