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英國梨與小蒼蘭連續稱霸蟬聯3年,連擴香都入榜!Jo Malone London 2018年最熱賣的TOP 5排行榜公布(加映揉香搭配)

從2016年開始報導Jo Malone London的年度熱賣香,英國梨與小蒼蘭都是第一名,2018年度也不例外!而且不只香水本人,連擴香組都被「愛屋及烏」地熱愛,一起來看看去年的前五名跟你想得一不一樣?
英國梨與小蒼蘭連續稱霸蟬聯3年,連擴香都入榜!Jo Malone London 2018年最熱賣的TOP 5排行榜公布(加映揉香搭配)

Edit/Chiao Hung

NO.5  英國梨與小蒼蘭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


極低調時尚的包裝設計感,搭配英國梨與小蒼蘭醇厚感性與清新的氣息,輕鬆為任何空間增添香氣。就是要不只身上香香的,連居住空間都是英國梨與小蒼蘭!

 

NO.4  牡丹與胭紅麂絨古龍水


盛開牡丹花看似華美卻很脆弱,為了留住這細緻香氣,特地搭配多汁的紅蘋果帶來香甜感,再加入茉莉、玫瑰和紫羅蘭簇擁成馥郁芳香,就像是極致盛開的姿態。最後融入柔和的胭紅麂絨香,讓花香不會過於有距離感。
香調層次:
初調 -紅蘋果
中調 -牡丹
基調 -麂皮絨

建議揉香搭配:與NO.2的 藍風鈴古龍水一起,宛如一對愛侶在盛開花叢中翩翩漫舞。豐滿的牡丹與嬌嫩的藍風鈴交互輝映,明亮而美麗,浪漫而柔和,如同2人的愛情般,散發著奢華迷人、微妙香甜氣息,縈繞不去。


NO.3 鼠尾草與海鹽古龍水


不分男、女都很喜歡的香氣。聞起來就像是獨自走在海邊,隨著海風吹來海鹽與浪花的清新空氣。同時又伴隨著懸崖的礦物氣息令人精神一振,與鼠尾草純樸的木本香相交融著。
香調層次:
前調 -秋葵籽
中調 -海鹽
基調 -鼠尾草

建議揉香搭配:Jo Malone London經典的「青檸、羅勒與柑橘」,新鮮海鹽加上微酸青檸,羅勒的辛香與鼠尾草的木本香,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NO.2 藍風鈴古龍水


寶藍色的花蕾在遍野花叢中綻放,嬌柔細膩的藍風鈴綴以甘露,遍布在鈴蘭與野薔薇之中,與柿子甜美氣息互纏,呈現出甜美卻又充滿活力的清新氣息,具有英式風格卻帶點調皮可愛,就像一位隨心所欲的女孩。
香調層次:
初調-藍風鈴
中調-柿子
基調-白麝香
 
建議揉香搭配:可搭配NO.4 牡丹與胭紅麂絨古龍水。

 

NO.1 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


連續三年第一名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是接受度超高的香氣,彷彿集結秋天的氣息,有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佐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聞起來十分舒服。
香調層次:
初調-威廉梨
中調-小蒼蘭
基調-廣藿香

建議揉香搭配:可搭配杏桃花與蜂蜜,新鮮採摘的英國梨搭配多汁的杏桃花香,圓潤柔和。輔以白色小蒼蘭的柔和芳香,與洋槐蜂蜜香調融合在一起,散發香甜又俏皮的迷人氣息。

看前兩年榜單:
英國梨與小蒼蘭蟬聯第一名!Jo Malone London 2017年最熱賣的香水Top 5揭曉(加映品味師示範混香噴法)
英國梨與小蒼蘭果然還是第一名!Jo Malone London 2016年最熱賣的香水Top 5你都有了嗎?

想看這五名長什麼樣子?請看:

Jo Malone London 2018年最熱賣的TOP 5參考價目表
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30ml,NT2,450/100ml,NT4,950
藍風鈴古龍水30ml,NT2,450/100ml,NT4,950
鼠尾草與海鹽古龍水30ml,NT2,450/100ml,NT4,950
牡丹與胭紅麂絨古龍水30ml,NT2,450/100ml,NT4,950
英國梨與小蒼蘭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165ml,NT3,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