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保證擊中女孩心,精選3款「心動香」!香奈兒精品香水1957、L'OCCITANE歐舒丹虹彩櫻花淡香水、innisfree我的香氛

香氛對女孩來說不僅是單純的味道,更代表了想呈現的個性或是有記憶點的場景,近期CHANEL香奈兒、L'OCCITANE歐舒丹、innisfree推出的新香氛各具意義,保證讓聞到的女孩都心動!
保證擊中女孩心,精選3款「心動香」!香奈兒精品香水1957、L'OCCITANE歐舒丹虹彩櫻花淡香水、innisfree我的香氛

Edit/Chiao Hung

CHANEL香奈兒 Les Exclusifs 精品香水1957


19是香奈兒女士誕生的日子、57則是美國最大香奈兒精品店的門牌號碼。由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與香奈兒香水實驗室共同打造的「1957」是Les Exclusifs 精品香水系列的第三款創作,描繪出看似簡約實則神祕的香奈兒風情。

 

1957 是一款由「白麝香」為基底的全新香氛,不僅融合八種白麝香,調香師更加上了蜂蜜、豐盈的花香、些許木質香氣、些許粉香,創造更豐富多層次的香調元素。香草與蜂蜜的氣息融入白麝香之中,有些帶有雪松香氣,有些則可以感受到粉紅胡椒、芫荽籽或橙花的存在,這款香水就像純淨肌膚的氣息,在不同人身上,散發出獨有專屬的乾淨香氣。

 

L'OCCITANE歐舒丹虹彩櫻花淡香水


每年春天都會推出限量櫻花香氛的歐舒丹,今年以「櫻花雨」為靈感,結合甜美櫻桃果香與細緻櫻花香氣推出「虹彩櫻花淡香水」。剛聞到時有滿盈甜美氣息的櫻桃與閃耀葡萄柚果香調交織展開,隨之捎來細膩的核心櫻花香氣,宣告春天到來,勾勒出誘人的清甜中調,彷彿將春櫻滿開的夢幻景象捕捉於眼前。最後以柔和木質麝香帶來圓融尾韻,留下繾綣清新甜美氣息。
前調:櫻桃、葡萄柚
中調:櫻花
基調:麝香

 


↑瓶身上有櫻花枝椏浮雕、搭配霓彩光芒的包裝,巧妙詮釋出春櫻的迷人。

 

虹彩櫻花香氛系列,除了有清新甜美的虹彩櫻花淡香水,更推出同系列虹彩櫻花沐浴膠、虹彩櫻花美體乳和虹彩櫻花護手霜,全方面呵護寵愛身體肌膚。閉上雙眼,彷彿身處於南法普羅旺斯,遇見春日晴空下搖曳生姿的櫻花樹。

看這瓶超夢幻櫻花香水開箱影片:

 

innisfree 我的香氛


以四種季節與六種電影場景為設計概念,打造蘊含季節景色與電影氛圍的專屬香氛。設計成香氛棒的樣子,使用起來更方便,可單擦也可混搭,透過專屬自己的香氣找回珍藏的回憶。輕輕塗抹於手腕內側、頸部、耳後等脈搏跳動的部位,就能一整天沉浸在香氣創造的氛圍中。含有保濕成分,也可塗抹於頭髮、指緣或手肘,輕巧好攜帶,放入化妝包或手拿包內就能隨時隨地增添香氣。

 


有顏色的四支,正是分別代表四季:
我的香氛-春暖:溫暖的春天,盛開的紅玫瑰悄悄散發著迷人的花香。
我的香氛-仲夏:炎炎夏日,將飽滿多汁的西瓜一口咬下,蹦出的果香味香氛。
我的香氛-晚秋:秋天的夜晚,瀰漫著檀木與夜來香和諧細膩的木質花香調香氣。
我的香氛-冷冬:寒冷的冬天,柔軟毛衣散發的溫暖舒適麝香調香氣。

 

白色的6款則代表不同電影場景:
我的香氛-幻想:在充滿星星的夜空下許願,充滿幻想的梔子花香氛。
我的香氛-冒險:勇氣的冒險旅程,充滿異國風情的甜美果香香氣。
我的香氛-浪漫:在旅行中,墜入情網的夢幻浪漫香氛。
我的香氛-意外:在旅行中突然下起小雨,飄散在空氣中的雨滴所帶來的海洋柑橘調香氛。
我的香氛-夜晚:獨自漫步在都市的夜晚,寂靜且簡約淡雅的香氣。
我的香氛-音符:旅程中的旋律帶來愉悅的心情,純淨皂香令人放鬆的舒適香氛。

馬上看香氛筆開箱影片:

 

CHANEL香奈兒(2/1香奈兒香水空間與限定精品店獨家上市)
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1957 75ml,NT7,300/200ml,NT13,000
L'OCCITANE歐舒丹虹彩櫻花限量香氛系列(1/31限量上市)
虹彩櫻花淡香水50ml,NT1,780
虹彩櫻花沐浴膠250ml,NT880
虹彩櫻花美體乳250ml,NT1,280
虹彩櫻花護手霜30ml,NT400
innisfree 我的香氛(共10款)2.3g,NT3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