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Marc Jacobs雛菊香氛4姊妹合體換上暖洋洋春裝、潘海利根Penhaligon's推出Luna全球限量版、芭蕾女伶也有歡慶農曆春節版…這些不能錯過的2019新春限定香氛!

為了歡慶農曆年節,Salvatore Ferragamo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推出2019新年限定版、Marc Jacobs雛菊香氛系列也全換上暖洋洋的黃色花朵與瓶身,Penhaligon's也即將推出專為全球限量版Luna香水,據說總共有12支,瓶身為十二生肖人手刻畫,令人期待!
Marc Jacobs雛菊香氛4姊妹合體換上暖洋洋春裝、潘海利根Penhaligon's推出Luna全球限量版、芭蕾女伶也有歡慶農曆春節版…這些不能錯過的2019新春限定香氛!

Edit/fish

2019/1/30更新

Penhaligon's

Penhaligon's專為2019中國農曆新年推出全球限量版Luna香水,瓶身有十二生肖人手刻畫,為什麼會以Luna作為此次的限量版香水靈感呢?原來農曆新年國外稱之為「Lunar New Year」,故以Luna取自諧音來創作,是個調皮的英式幽默來著!

此系列共12支,據說只在亞洲,包括了台灣、香港、新加販售,而且各國僅限量一套(單支販售),在台灣只在微風信義專櫃限量發售。

Penhaligon's全球限量版Luna十二生肖香水 NT10,800

Marc Jacobs

大家應該對Marc Jacobs經典明星商品「雛菊香氛系列」印象深刻,2019年之際,推出瓶身以Instagram上最受千禧世代年輕人歡迎的Z世代黃(Gen Z yellow)為設計靈感的黃色系,是介於金盞花及法國芥末黃中的顏色,並承襲原本半透明玻璃瓶,瓶蓋上的花朵採用飽和不透明的鮮黃色,鮮豔大膽又愉快的俏皮設計就如同Marc Jacobs長期以來帶給大家的歡樂精神。

「雛菊香氛暖陽陽限量版」以致敬最經典原始的雛菊香氛家族為靈感,各自添加全新的香氛元素,幻化成更溫暖、更動人的春日版本,希望藉由限量版去述說在這溫暖春日裡的各式美麗香氛奇遇,體驗獨一無二的香氛之旅。

小雛菊暖陽陽限量版 50ml NT2,750、2019年2月下旬上市

前調:白色草莓、中調:金盞花、基調:白木

清甜雛菊暖陽陽限量版 75ml NT2,950、2019年1月25日上市

前調:洋梨、中調:含羞草、基調:天芥花

雛菊之夢暖陽陽限量版 50ml NT2,750、2019年1月25日上市

前調:覆盆莓、中調:橙花、基調:溫暖麝香 

親愛雛菊暖陽陽限量版 50ml NT2,750、2019年1月25日上市

前調:佛手柑、中調:明亮柑橘、基調:喀什米爾麝香

Salvatore Ferragamo

為了慶祝農曆春節的來臨,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披上一身朱紅衣裳,慶祝新的一年到來,前調由花果香、粉紅胡椒和紅醋栗的芬芳交織在一起,而中調則由玫瑰、牡丹和茉莉花三種華蕊在心間綻放,將花調的精華演繹的無比純粹。最後,麝香、廣藿香和美味的義式奶酪巧妙結合,讓這款香氛注定成為永恆經典。

沿用原版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的瓶身,配上閃亮吸睛的經典赤紅,精巧呼應了春節的年節氛圍。標誌性的品牌蝴蝶結更改掉了一如既往的傳統,化身成天鵝絨紅,來慶祝這個光輝耀眼、五光十色的特別夜晚。

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2019新年限定版50ml NT3,600、2019年2月華麗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